vtaiwan

Month: 2021-09

2021-09-01

Jucinator 06:26:18
@jgronski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1-09-06

2021-09-13

ky 18:33:14
最近看到的政策討論平台新創,乍看之下有投票和提出想法的功能不知道實作怎麼樣
https://www.mindmixer.com/platform

MindMixer

Platform — MindMixer

People can share their ideas and perspectives giving community leaders actionable insights.

😮 1
ky 18:39:05
乍看之下是用 AI 區分 ORID 的日本新創,不知道實際用起來怎麼樣好好奇喔XD
https://www.agreebit.jp/

agreebit.jp

AGREEBIT株式会社|AIによるオンラインディスカッションツール「D-AGREE」

AIが世界中から意見を集め、議論を活性化し、アイデアを整理。AGREEBIT株式会社は、「AI・マルチエージェント技術」で世界のあらゆる課題解決を実現します。

😮 1 👍 1 1

2021-09-14

cai 21:18:38
前幾天看節目看到花蓮某國小射箭隊說他們有放在體育署贊助平台 https://sponsor.sa.gov.tw/ 但沒媒合到,初步瀏覽網站後
• 發現他們是被放在`企業贊助`那邊,底部的贊助Q&A Q3寫個人也能贊助但沒特別找來看不會知道。
• 網站分類只有`運動員`/`女性專區`/`運動團隊`這分類,我要找該校隊用搜尋欄找射箭隊還比較快
公布的流程看起來也蠻複雜的,要寄email或者跑公文聯絡
這網站如何改善才能增加能見度以及一般民眾參與度 :thinking_face:

:credit_card: 弄成像募資網站那樣申請帳號後刷卡或轉帳就能贊助?
:open_book: 要求體育署直接把名單跟需求弄成開放資料放在 data.gov.tw 給大家自由發揮?

sponsor.sa.gov.tw

教育部體育署運動媒合平台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Officiis optio.

👍 2 1 1 💡 1

2021-09-20

2021-09-23

Josh 16:00:49
@joshuacyyang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