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hon
2024-07-06
An Lou
10:28:16
@lou0922029360 has joined the channel
@null
13:02:42
Cyn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3:04:06
已開
ronnywang
13:04:06
已開
@null
13:08:29
Roger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3:09:57
已開
ronnywang
13:09:57
已開
@null
13:14:05
Denken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3:15:24
已開
ronnywang
13:15:24
已開
Cyn
14:03:28
@cynthia627 has joined the channel
Hojai
15:41:05
@palajhchen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4-07-08
Zoe Chiang
17:07:44
@zoechiang1986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4-07-09
Galen Lin
00:47:57
@i.h.galen has joined the channel
chewei 哲瑋
18:57:10
關於近 100 種貼紙,嘗試用「捲餅式收納」希望兼顧貼紙攜帶並保持分類不混亂,且攤開即接近可以讓參加者瀏覽取用,例如因應擺攤、大松
參考 法式薄餅 https://www.rt-bakery.com.tw/express/express-30.html
參考 法式薄餅 https://www.rt-bakery.com.tw/express/express-30.html
- 👍9
- ❤️3
5- 😯3
- 😍2
- 🇫🇷2
irvin
2024-07-09 20:32:22
擺完攤居然立刻升級了!
chewei 哲瑋
2024-07-09 20:41:37
😆 苦惱多年
可能也會貼一整套的各種類貼紙到「底圖紙捲」上,就可以看得出哪些被拿完見底,需要補貨
可能也會貼一整套的各種類貼紙到「底圖紙捲」上,就可以看得出哪些被拿完見底,需要補貨
Peter
2024-07-09 20:58:59
這個方法很讚欸!
chewei 哲瑋
2024-07-10 22:20:42
我開一個共筆:100 種貼紙的攜帶與佈置展示方法
https://g0v.hackmd.io/C8xmxPHdSOCJaqO-410lxA?view
揪松團有嘗試過 硬盒箱子一格一格,運送上比較佔體積,也增加一些盒子的重量
後來有採用過 活頁簿+卡片收納透明活頁 的方式,攜帶上比較輕便,擺攤時也可以把活頁拿出排列,不過每個收納凹槽因為沒有封口,所以需要用 3M 透明膠帶適度黏貼,不要讓貼紙逸散出來,關於活頁排列有時候擺攤空間沒有這麼大,參訪者需要自行翻閱,這個翻閱的動作,也無形會降低多元貼紙的曝光量與來客數
https://g0v.hackmd.io/C8xmxPHdSOCJaqO-410lxA?view
揪松團有嘗試過 硬盒箱子一格一格,運送上比較佔體積,也增加一些盒子的重量
後來有採用過 活頁簿+卡片收納透明活頁 的方式,攜帶上比較輕便,擺攤時也可以把活頁拿出排列,不過每個收納凹槽因為沒有封口,所以需要用 3M 透明膠帶適度黏貼,不要讓貼紙逸散出來,關於活頁排列有時候擺攤空間沒有這麼大,參訪者需要自行翻閱,這個翻閱的動作,也無形會降低多元貼紙的曝光量與來客數
chewei 哲瑋
2024-07-17 21:00:15
這次有包了三份貼紙薄餅,7/20 看看能否順利攤開在 大松現場
找透明帆布車口袋不知道會不會很貴XD
chewei 哲瑋
2024-07-18 21:58:46
好奇+1 的確是有想過是不是可以客製化一套收納組
可能要花一些力氣自行打樣
可能要花一些力氣自行打樣
chewei 哲瑋
2024-11-26 17:31:11
收納盒模組測試
irvin
2024-11-26 17:38:08
這什麼盒子這麼可愛
chewei 哲瑋
2024-11-26 17:57:09
IKEA 賣的,我晚點找看看有沒有產品網頁
我是在 新莊店看到
我是在 新莊店看到
chewei 哲瑋
2024-11-26 19:08:16
找到了
chewei 哲瑋
2024-12-14 01:01:45
無印良品的產品規格 是遊戲卡!
實測 一般明信片的尺寸 放不進去@@
實測 一般明信片的尺寸 放不進去@@
chewei 哲瑋
2024-12-19 16:48:15
idea 五穀雜糧鋪
chewei 哲瑋
2025-01-11 22:17:11
[貼紙] 有在評估是不是乾脆全部拿去大松現場,每一袋放在桌面,例如第一張照片,供參加者自行取物,由於種類甚多,需要不少桌面
筆記已經確定發完的:
• cat
• g0v logo
• python
• dog 剩不多
• 其他要對照圖檔逐一清點
筆記已經確定發完的:
• cat
• g0v logo
• python
• dog 剩不多
• 其他要對照圖檔逐一清點
irvin
20:32:22
擺完攤居然立刻升級了!
chewei 哲瑋
20:41:37
😆 苦惱多年
可能也會貼一整套的各種類貼紙到「底圖紙捲」上,就可以看得出哪些被拿完見底,需要補貨
可能也會貼一整套的各種類貼紙到「底圖紙捲」上,就可以看得出哪些被拿完見底,需要補貨
Peter
20:58:59
這個方法很讚欸!
2024-07-10
Zoey Tseng
16:11:36
hihi 大家,想問一下 7/20 大松當天上午可以先使用 108 會議室嗎?本來是要等大家關鍵字介紹完再鳥獸散過去,但是因為配合 AI Grant 提案參與的老師會需要在 11 點左右先離場,需要爭取更多協作時間,所以需要提前使用 108 會議室~,請揪松的朋朋協助確認是否可行~
chewei 哲瑋
2024-07-10 19:29:54
OK 原則上 9:00 活動開始報到後,場地就可以使用
Zoey Tseng
2024-07-11 00:50:09
感謝!沒問題
Zoey Tseng
16:11:36
hihi 大家,想問一下 7/20 大松當天上午可以先使用 108 會議室嗎?本來是要等大家關鍵字介紹完再鳥獸散過去,但是因為配合 AI Grant 提案參與的老師會需要在 11 點左右先離場,需要爭取更多協作時間,所以需要提前使用 108 會議室~,請揪松的朋朋協助確認是否可行~
- 💡1
- 🕊️1
- 🐇1
chewei 哲瑋
2024-07-10 19:29:54
OK 原則上 9:00 活動開始報到後,場地就可以使用
Zoey Tseng
2024-07-11 00:50:09
感謝!沒問題
chewei 哲瑋
19:29:54
OK 原則上 9:00 活動開始報到後,場地就可以使用
chewei 哲瑋
22:20:42
我開一個共筆:100 種貼紙的攜帶與佈置展示方法
https://g0v.hackmd.io/C8xmxPHdSOCJaqO-410lxA?view
揪松團有嘗試過 硬盒箱子一格一格,運送上比較佔體積,也增加一些盒子的重量
後來有採用過 活頁簿+卡片收納透明活頁 的方式,攜帶上比較輕便,擺攤時也可以把活頁拿出排列,不過每個收納凹槽因為沒有封口,所以需要用 3M 透明膠帶適度黏貼,不要讓貼紙逸散出來,關於活頁排列有時候擺攤空間沒有這麼大,參訪者需要自行翻閱,這個翻閱的動作,也無形會降低多元貼紙的曝光量與來客數
https://g0v.hackmd.io/C8xmxPHdSOCJaqO-410lxA?view
揪松團有嘗試過 硬盒箱子一格一格,運送上比較佔體積,也增加一些盒子的重量
後來有採用過 活頁簿+卡片收納透明活頁 的方式,攜帶上比較輕便,擺攤時也可以把活頁拿出排列,不過每個收納凹槽因為沒有封口,所以需要用 3M 透明膠帶適度黏貼,不要讓貼紙逸散出來,關於活頁排列有時候擺攤空間沒有這麼大,參訪者需要自行翻閱,這個翻閱的動作,也無形會降低多元貼紙的曝光量與來客數
2024-07-11
Zoey Tseng
00:50:09
感謝!沒問題
yihuang.edu
14:30:00
好的已調整~
cc Keyholder @ronnywang
cc Keyholder @ronnywang
2024-07-12
汪醬
15:58:13
@dacn2017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4-07-13
邱子瑄
16:16:15
@amy74185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4-07-15
chewei 哲瑋
06:44:39
8/3-8/4 揪松團有申請 COSCUP 開源人年會的「社群攤位」
若有興趣協助顧攤位,推廣 g0v 社群內容給逛攤位的會眾,歡迎到以下籌備文件中簽到可以顧攤的時段~
https://g0v.hackmd.io/@jothon/2024-coscup/
若有興趣協助顧攤位,推廣 g0v 社群內容給逛攤位的會眾,歡迎到以下籌備文件中簽到可以顧攤的時段~
https://g0v.hackmd.io/@jothon/2024-coscup/
chewei 哲瑋
06:44:39
8/3-8/4 揪松團有申請 COSCUP 開源人年會的「社群攤位」,今年年會在 臺科大,應該會是 研揚大樓
若有興趣協助顧攤位,推廣 g0v 社群內容給逛攤位的會眾,歡迎到以下籌備文件中簽到可以顧攤的時段~
https://g0v.hackmd.io/@jothon/2024-coscup/
若有興趣協助顧攤位,推廣 g0v 社群內容給逛攤位的會眾,歡迎到以下籌備文件中簽到可以顧攤的時段~
https://g0v.hackmd.io/@jothon/2024-coscup/
- 👍7
chewei 哲瑋
22:30:06
Jothon Trello 工作區分類更新 ~
https://trello.com/b/f8gWnjeC/g0v-jothon-organizer
⓪ Infras 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
① Site / Office 社群小松場地與辦公室倉儲
② Jothon 揪松團事務
③ [募款] 大松之友|辦大松
④ [募款] 每月定期定額|經營推廣
⑤ [募款] 中額捐款+三年期
⑥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g0v 公民科技手冊 / 國際交流
⑦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Sch001 零時小學校
⑧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AI Grant 計畫
https://trello.com/b/f8gWnjeC/g0v-jothon-organizer
⓪ Infras 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
① Site / Office 社群小松場地與辦公室倉儲
② Jothon 揪松團事務
③ [募款] 大松之友|辦大松
④ [募款] 每月定期定額|經營推廣
⑤ [募款] 中額捐款+三年期
⑥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g0v 公民科技手冊 / 國際交流
⑦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Sch001 零時小學校
⑧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AI Grant 計畫
chewei 哲瑋
22:30:06
Jothon Trello 工作區分類更新 ~
https://trello.com/b/f8gWnjeC/g0v-jothon-organizer
⓪ Infras 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
① Site / Office 社群小松場地與辦公室倉儲
② Jothon 揪松團事務
③ [募款] 大松之友|辦大松
④ [募款] 每月定期定額|經營推廣
⑤ [募款] 中額捐款+三年期
⑥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g0v 公民科技手冊 / 國際交流
⑦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Sch001 零時小學校
⑧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AI Grant 計畫
https://trello.com/b/f8gWnjeC/g0v-jothon-organizer
⓪ Infras 社群經營與基礎建設
① Site / Office 社群小松場地與辦公室倉儲
② Jothon 揪松團事務
③ [募款] 大松之友|辦大松
④ [募款] 每月定期定額|經營推廣
⑤ [募款] 中額捐款+三年期
⑥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g0v 公民科技手冊 / 國際交流
⑦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Sch001 零時小學校
⑧ [揪松團自行另案執行] AI Grant 計畫
2024-07-16
@null
18:59:39
豆腐 希望有人來開門
@null
19:03:45
Nobody 希望有人來開門
chewei 哲瑋
19:04:43
@yihuang.edu
chewei 哲瑋
19:04:43
@yihuang.edu
@null
19:10:27
duidae 希望有人來開門
isabelhou
19:27:36
@sdfghj1001 可以上來了?
isabelhou
19:27:36
@sdfghj1001 可以上來了?
Peter
19:27:54
Ok
2024-07-17
horacecc
11:03:55
@horacecc has joined the channel
Peter
21:06:35
揪松團的大家晚安!最近 vTaiwan 接到德國貝德斯曼基金會的邀請,但經過今天與對方開會與社群內部評估後,我們認為或許改邀請 g0v 揪松團會是比較適當的方案,因此想要先跟揪松團這邊討論後,看看揪松團評估是否可行,再來與德方討論邀請揪松團的可能性。目前先依據獲得的資訊寫了一份共筆在此,如果需要進一步討論,或許可以在週六大松現場討論!
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Peter
2024-08-02 17:38:03
更新一下進度:目前已經與 isabel 完成信件撰擬並回信給德國方,請德國方確認回覆
Peter
2024-08-06 17:20:16
再更新:德國方回信了,目前應該確認邀請揪松參與,接下來再麻煩揪松夥伴完成兩位夥伴的講者登記與財務相關事項~
Peter
21:06:35
揪松團的大家晚安!最近 vTaiwan 接到德國貝德斯曼基金會的邀請,但經過今天與對方開會與社群內部評估後,我們認為或許改邀請 g0v 揪松團會是比較適當的方案,因此想要先跟揪松團這邊討論後,看看揪松團評估是否可行,再來與德方討論邀請揪松團的可能性。目前先依據獲得的資訊寫了一份共筆在此,如果需要進一步討論,或許可以在週六大松現場討論!
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 💡1
- 👍1
Peter
2024-08-02 17:38:03
更新一下進度:目前已經與 isabel 完成信件撰擬並回信給德國方,請德國方確認回覆
Peter
2024-08-06 17:20:16
再更新:德國方回信了,目前應該確認邀請揪松參與,接下來再麻煩揪松夥伴完成兩位夥伴的講者登記與財務相關事項~
2024-07-18
Hou(Hau)
17:35:04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6-15 19:29:58
下午沒事就 自己做出來了owo
12
6- 💯5
- 🐟6
- 😆1
YC (Yichun)
17:36:01
好吃嗎 😂
Hou(Hau)
17:36:40
好吃欸
isabelhou
17:43:35
非常好吃。我向小侯致敬,從此廚房就交給你了。
Peter
18:04:43
那個魚是用柳葉魚嗎XD 好奇食譜
Hou(Hau)
18:10:20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6-15 19:29:58
食譜:
派皮: 低筋麵粉 奶油
內餡:鮮奶油 柳葉魚 鮭魚 培根 (應該要加馬鈴薯但忘記) 蘑菇
做法:
派皮弄好後放進冰箱半小時
內餡全部切成丁
魚頭魚尾留著
鍋子先放無鹽(或有鹽)奶油
放餡料
加上鮮奶油(我覺得太稀有加低筋麵粉)
餡料放碗裡 然後在上面蓋上派皮
放進烤箱
200度烤箱預熱然後30分鐘:melting_face:
派皮: 低筋麵粉 奶油
內餡:鮮奶油 柳葉魚 鮭魚 培根 (應該要加馬鈴薯但忘記) 蘑菇
做法:
派皮弄好後放進冰箱半小時
內餡全部切成丁
魚頭魚尾留著
鍋子先放無鹽(或有鹽)奶油
放餡料
加上鮮奶油(我覺得太稀有加低筋麵粉)
餡料放碗裡 然後在上面蓋上派皮
放進烤箱
200度烤箱預熱然後30分鐘:melting_face:
2
1- 💡1
- 🥧3
Peter
18:11:31
被你講的好簡單喔,我晚上也要來做……
Hou(Hau)
18:12:01
我是覺得還蠻簡單的
RS
20:27:29
\太強啦小侯/
cai
21:28:33
找透明帆布車口袋不知道會不會很貴XD
chewei 哲瑋
21:58:46
好奇+1 的確是有想過是不是可以客製化一套收納組
可能要花一些力氣自行打樣
可能要花一些力氣自行打樣
Peter
22:47:31
發現全聯有酥皮,看來真的是可以用半成品的食材在宿舍或NPO hub (或社創中心廚房)重現了……
2024-07-19
Hou(Hau)
12:45:58
還要看NPO幾點可以進去XD
Dong
15:40:35
太厲害啦!
yvonne0926.cho
19:21:58
@yvonne0926.cho has joined the channel
chewei 哲瑋
22:15:23
是否用 HackMD bookmode 建立一套副本 備用
我開一個 hackmd 先設定好名稱
看能否請大家協助把 hackfoldr 頁面網址們,放到 hackmd bookmode
https://g0v.hackmd.io/@jothon/hackath62n
我開一個 hackmd 先設定好名稱
看能否請大家協助把 hackfoldr 頁面網址們,放到 hackmd bookmode
https://g0v.hackmd.io/@jothon/hackath62n
Cui Jia Wei
發現大松 hackfoldr 連結連到 hackmd 共筆時會怪怪的,我今天晚上要開松前哈拉開不起來,但 hackmd 共筆葉面本身是正常的
- Forwarded from #hackmd
- 2024-07-19 22:04:36
chewei 哲瑋
22:15:23
用 HackMD bookmode 建立一套副本 備用
我開一個 hackmd 先設定好名稱
看能否請大家協助把 hackfoldr 頁面網址們,放到 hackmd bookmode
https://g0v.hackmd.io/@jothon/hackath62n
我開一個 hackmd 先設定好名稱
看能否請大家協助把 hackfoldr 頁面網址們,放到 hackmd bookmode
https://g0v.hackmd.io/@jothon/hackath62n
Cui Jia Wei
發現大松 hackfoldr 連結連到 hackmd 共筆時會怪怪的,我今天晚上要開松前哈拉開不起來,但 hackmd 共筆葉面本身是正常的
- Forwarded from #hackmd
- 2024-07-19 22:04:36
2024-07-20
胡桃
09:33:27
@mutokurumi has joined the channel
ichieh
16:26:32
公民手冊回饋
• 在如何經營社群的地方,很重要是要有固定的人、工作小組持續辦實體活動,這件事情感覺可以更白話XD
• 低門檻是否等於免費?
◦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放進去當作檢視社群起始要怎麼走的決策。
◦ 可以列出我們現在遇到的狀況(固定支出、斷炊、no show)
◦ 如果收費是否會變成一個參與門檻(或是是否可以有類似申請表單,如果有人真的對於一些門票支付困難是否可以用其他貢獻方式來打工換松?)
• 在如何經營社群的地方,很重要是要有固定的人、工作小組持續辦實體活動,這件事情感覺可以更白話XD
• 低門檻是否等於免費?
◦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放進去當作檢視社群起始要怎麼走的決策。
◦ 可以列出我們現在遇到的狀況(固定支出、斷炊、no show)
◦ 如果收費是否會變成一個參與門檻(或是是否可以有類似申請表單,如果有人真的對於一些門票支付困難是否可以用其他貢獻方式來打工換松?)
- 👍3
1- 💡2
ichieh
16:26:32
公民手冊回饋
• 在如何經營社群的地方,很重要是要有固定的人、工作小組持續辦實體活動,這件事情感覺可以更白話XD
• 低門檻是否等於免費?
◦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放進去當作檢視社群起始要怎麼走的決策。
◦ 可以列出我們現在遇到的狀況(固定支出、斷炊、no show)
◦ 如果收費是否會變成一個參與門檻(或是是否可以有類似申請表單,如果有人真的對於一些門票支付困難是否可以用其他貢獻方式來打工換松?)
• 在如何經營社群的地方,很重要是要有固定的人、工作小組持續辦實體活動,這件事情感覺可以更白話XD
• 低門檻是否等於免費?
◦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放進去當作檢視社群起始要怎麼走的決策。
◦ 可以列出我們現在遇到的狀況(固定支出、斷炊、no show)
◦ 如果收費是否會變成一個參與門檻(或是是否可以有類似申請表單,如果有人真的對於一些門票支付困難是否可以用其他貢獻方式來打工換松?)
tofus
17:36:41
失物招領!
二代水果耳機菠蘿 + 筆電電源線
二代水果耳機菠蘿 + 筆電電源線
Zoey Tseng
2024-07-20 17:49:13
耳機是我的!
Zoey Tseng
2024-07-20 17:49:16
求面交
tofus
2024-07-20 17:54:23
請抽空前往揪松辦公室領取ㄛ!
Zoey Tseng
17:49:13
耳機是我的!
Zoey Tseng
17:49:16
求面交
tofus
17:54:23
請抽空前往揪松辦公室領取ㄛ!
2024-07-21
isabelhou
09:34:29
@sdfghj1001 要給基金會的信是不是會放在這裡?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Peter
2024-07-21 19:59:30
對,抱歉我昨天太累了,我寫好會放在這份共筆上並在這串更新
Peter
2024-07-21 22:31:22
我已經先擬好一封信件的內容!再麻煩 isabel 跟 jothon 夥伴協助調整信件內容
isabelhou
09:34:29
@sdfghj1001 要給基金會的信是不是會放在這裡?https://g0v.hackmd.io/@Pno233SAS8G5UfL5OvSRmA/BkIq9EH_A
Peter
2024-07-21 19:59:30
對,抱歉我昨天太累了,我寫好會放在這份共筆上並在這串更新
Peter
2024-07-21 22:31:22
我已經先擬好一封信件的內容!再麻煩 isabel 跟 jothon 夥伴協助調整信件內容
Peter
19:59:30
對,抱歉我昨天太累了,我寫好會放在這份共筆上並在這串更新
Peter
22:31:22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7-21 09:34:29
我已經先擬好一封信件的內容!再麻煩 isabel 跟 jothon 夥伴協助調整信件內容
2024-07-22
isabelhou
11:56:23
@sdfghj1001 謝謝,我下午來看。
2024-07-27
@null
12:41:35
sotong 希望有人來開門
paulpengtw
12:43:54
開囉
paulpengtw
12:43:54
開囉
@null
13:07:17
Sean 希望有人來開門
paulpengtw
13:08:07
開門囉
paulpengtw
13:08:07
開門囉
Hou(Hau)
13:50:03
話說開門小幫手要怎麼用啊
Hou(Hau)
13:50:03
話說開門小幫手要怎麼用啊
paulpengtw
13:50:33
人到現場門口才能用R
paulpengtw
13:50:33
人到現場門口才能用R
ronnywang
13:50:45
有 QRCode ,掃了就可以用
@null
13:51:20
小侯 希望有人來開門
paulpengtw
13:52:12
開了
paulpengtw
13:52:12
開了
2024-07-29
Peter
11:38:22
揪松團的夥伴大家好,我是 vTaiwan 社群的 Peter<
yihuang.edu
2024-07-29 11:41:43
時間OK唷,場地目前是空的。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Peter
2024-07-29 11:48:52
沒問題!我現在正在填寫!
ronnywang
2024-08-13 13:03:10
明晚 peter 小松有要借用揪松物資嗎
ronnywang
2024-08-13 14:07:41
明晚 peter 小松有要借用揪松物資嗎?因為如果是 @bil 當 keyholder 的話,她的卡可能進不去揪松辦公室,如果有需要揪松物資的話我可能需要留一張卡給 bil
Peter
2024-08-13 15:15:52
Ronny 午安,我剛剛想了一下,可能會需要借用揪松電腦,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看怎麼處理比較方便!如果不行的話,我這邊也有備用點腦
Peter
11:38:22
揪松團的夥伴大家好,我是 vTaiwan 社群的 Peter,希望可以借用 8/14 晚上19:00-21:00 的NPO HUB 四樓廚房 作為 TICTEC 活動會後的討論分享會支用,目前已經找了 @bil 擔任 keyholder,想請揪松夥伴協助確認時間!
- 🌸3
yihuang.edu
2024-07-29 11:41:43
時間OK唷,場地目前是空的。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Peter
2024-07-29 11:48:52
沒問題!我現在正在填寫!
ronnywang
2024-08-13 13:03:10
明晚 peter 小松有要借用揪松物資嗎
ronnywang
2024-08-13 14:07:41
明晚 peter 小松有要借用揪松物資嗎?因為如果是 @bil 當 keyholder 的話,她的卡可能進不去揪松辦公室,如果有需要揪松物資的話我可能需要留一張卡給 bil
Peter
2024-08-13 15:15:52
Ronny 午安,我剛剛想了一下,可能會需要借用揪松電腦,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看怎麼處理比較方便!如果不行的話,我這邊也有備用點腦
yihuang.edu
11:41:43
時間OK唷,場地目前是空的。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我先幫你借下來,再麻煩幫我填寫場地借用表單
Peter
11:48:52
沒問題!我現在正在填寫!
2024-07-30
@null
18:54:22
Dong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8:55:58
已開
ronnywang
18:55:58
已開
@null
19:09:08
G0v 希望有人來開門
@null
19:12:15
佳軒 希望有人來開門
@null
19:12:18
Ziaosen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9:13:41
已開
ronnywang
19:13:41
已開
@null
19:29:22
yellowsoar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19:40:18
已開
ronnywang
19:40:18
已開
@null
20:11:42
佳佳 希望有人來開門
ronnywang
20:14:18
已開
ronnywang
20:14:18
已開
jothon g0v
21:21:44
Ronny 希望有人來開門
jothon g0v
21:21:44
Ronny 希望有人來開門
2024-07-31
julialiu
20:03:59
@chewei
NPO Hub 場地租借
請問您可以當我的*key holder嗎?*
*時間:8/8, 7:30*
2 F 會議室(12 人)
NPO Hub 場地租借
請問您可以當我的*key holder嗎?*
*時間:8/8, 7:30*
2 F 會議室(12 人)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04:41
抱歉 8/8 我人不在台北@@!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31:16
補充~ julia 有詢問過我~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原來XDDD ~~我還想說直接這樣 tag 太失禮了吧正要發難~~
你們有聊過就好!
你們有聊過就好!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32:50
不過 可能是需要介紹一下 活動主題,這樣其他 keyholder 會比較容易評估
julialiu
2024-08-01 12:06:27
@rschiang
是這樣的去年我做的open source design 網路中斷hackthon 講者今年會再度來台。想趁這段時間找去年的參加者(COSCUP)來做user research interview 然後我們會publish 在github上
需要個平日晚上可以用的空間
https://superbloom.design/learning/blog/open-design-workshop-at-coscup-2023-understanding-internet-shutdowns-and-how-design-can-improve-tools/
是這樣的去年我做的open source design 網路中斷hackthon 講者今年會再度來台。想趁這段時間找去年的參加者(COSCUP)來做user research interview 然後我們會publish 在github上
需要個平日晚上可以用的空間
https://superbloom.design/learning/blog/open-design-workshop-at-coscup-2023-understanding-internet-shutdowns-and-how-design-can-improve-tools/
julialiu
2024-08-02 08:33:27
@chewei 你會推薦哪一個keyholders 呢?不好意思tag
chewei 哲瑋
2024-08-04 18:13:12
有考慮其他日期嗎?
我 8/7 週三晚上 或 8/9 週五晚上可以
我 8/7 週三晚上 或 8/9 週五晚上可以
julialiu
2024-08-13 13:33:04
你好感恩@chewei 的詢問,我當天有另尋解決方案:)
julialiu
20:03:59
@chewei
NPO Hub 場地租借
請問您可以當我的*key holder嗎?*
*時間:8/8, 7:30*
2 F 會議室(12 人)
NPO Hub 場地租借
請問您可以當我的*key holder嗎?*
*時間:8/8, 7:30*
2 F 會議室(12 人)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04:41
抱歉 8/8 我人不在台北@@!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31:16
補充~ julia 有詢問過我~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原來XDDD ~~我還想說直接這樣 tag 太失禮了吧正要發難~~
你們有聊過就好!
你們有聊過就好!
chewei 哲瑋
2024-07-31 20:32:50
不過 可能是需要介紹一下 活動主題,這樣其他 keyholder 會比較容易評估
julialiu
2024-08-01 12:06:27
@rschiang
是這樣的去年我做的open source design 網路中斷hackthon 講者今年會再度來台。想趁這段時間找去年的參加者(COSCUP)來做user research interview 然後我們會publish 在github上
需要個平日晚上可以用的空間
https://superbloom.design/learning/blog/open-design-workshop-at-coscup-2023-understanding-internet-shutdowns-and-how-design-can-improve-tools/
是這樣的去年我做的open source design 網路中斷hackthon 講者今年會再度來台。想趁這段時間找去年的參加者(COSCUP)來做user research interview 然後我們會publish 在github上
需要個平日晚上可以用的空間
https://superbloom.design/learning/blog/open-design-workshop-at-coscup-2023-understanding-internet-shutdowns-and-how-design-can-improve-tools/
julialiu
2024-08-02 08:33:27
@chewei 你會推薦哪一個keyholders 呢?不好意思tag
chewei 哲瑋
2024-08-04 18:13:12
有考慮其他日期嗎?
我 8/7 週三晚上 或 8/9 週五晚上可以
我 8/7 週三晚上 或 8/9 週五晚上可以
julialiu
2024-08-13 13:33:04
你好感恩@chewei 的詢問,我當天有另尋解決方案:)
chewei 哲瑋
20:04:41
抱歉 8/8 我人不在台北@@!
RS
20:30:28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7-31 20:03:59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1
RS
20:30:28
嗨 @julialiu2223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我想這麼突兀的說要借用場地,其實很難讓夥伴們評估是否妥當。或許你可以先自我介紹,說明一下你代表哪個 g0v 專案、要借用的原因是什麼,這樣大家才好協調?XD
chewei 哲瑋
20:31:16
補充~ julia 有詢問過我~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不過日期我正巧沒有辦法@@
RS
20:32:11
原來XDDD ~~我還想說直接這樣 tag 太失禮了吧正要發難~~
你們有聊過就好!
你們有聊過就好!
chewei 哲瑋
20:32:50
不過 可能是需要介紹一下 活動主題,這樣其他 keyholder 會比較容易評估
Landy
22:28:22
@fish04123 has joined th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