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s

Month: 2020-05

2020-05-06

yoyosoco 21:45:39
Hi 大家好,

★我想尋找阿美語萌典的坑主!

我是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與影像維護研究所的研究生陳含瑜,目前正在著手撰寫我的畢業論文。論文以g0v社群為研究對象,論文主要關心臺灣影像資料的搶救、修復與保存,以及第三世界國家如何善用現有資源,盡可能搶救與保存影像,第三世界國家如何在資源人力有限的情況下,電影資料館是否有可能與社群合作,帶入數位科技處理資料結構的思維,合作推動實體檔案的數位化,進而達成資料更為開放的理想。實務上這件事情究竟如何可能?透過對於g0v的專案研究來更了解機構與社群合作可能的模式。

阿美語萌典因為之前有經由鄉民集體數位化字典的過程,所以想作為論文參考的案例之一,想詢問坑主可不可以接受我的訪談呢?

謝謝~~
hi, 你好我是坑主之一的小蟹
請問你可以用什麼方式聯繫呢
我們有整理過往的提案、成果影片,以及外出演講,可以先參考~
特別是淡江開源社那場演講,算是比較完整的回顧 😄
https://goo.gl/ufzkzb
謝謝你~先來看看影片!!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加我facebook嗎?
https://www.facebook.com/yoyosoco
Hanyu Chen(陳含瑜)
1

2020-05-16

miaoski 11:23:37
很久沒來發文了,想要告訴大家,阿美語萌典的 LineBot 目前還活著,有掛 monitor 所以死掉了我會去處理。
👍 1
miaoski 11:35:09
ID 是 @eqw2465i ← 沒付錢只能用這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