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s

Month: 2019-06

2019-06-24

ael 18:35:18
Hi 阿美語萌典的大家,抱歉匆促打擾,想要問大家我明天在中國的 Open Source Summit 上介紹 g0v 時,可以以阿美語萌典作為專案案例之一嗎?會參考你們上次大松的短講內容作為介紹。基本上講鄉民 OCR 電子化,後來 app 和 web 版,以及之前玩過 telegram bot 和有發音了。不知道這樣講可不可以?
抱歉我之前沒有想到在介紹別人的專案之前要先問過專案主要貢獻者。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歡迎推薦其他專案。

我和 Richard Lin 明天會在上海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2019,給個關於台灣開源社群的 talk。題目雖然是大中華區開源社區發展,但其實是想要在中國商業主導的開源氛圍之外,分享台灣草根的開源社群,不為商業利益的 bottom-up 社群。會介紹 COSCUP、SITCON 和 g0v。g0v 的部分我會介紹黑客松、年會籌辦方式(例如籌辦進度公開)、專案介紹

我們的演講大綱共筆,投影片還在趕
https://shimo.im/docs/JExkpplmtpANX4Xs/

議程網站:
https://kccncosschn19chi.sched.com/event/423810335fd01b04e66c190cdb9e6723/
囧,我現在才看到
可以用
@aelcenganda 之後可以直接 tag 我沒關係,沒有 tag 不會跑通知我就會漏看……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