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map

Month: 2021-07

2021-07-18

阿昇同學 16:53:26
@ldsfish0307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1-07-22

chewei 07:41:39
摘自文章「超過7成以上醫護人員對工作改變感到負荷,且有半數以上醫護人員感到精神耗竭。另外,47.6%的醫護對於是否要去工作感到猶豫,6成5的醫護認為他們未受到國家適當保護及支持,更有超過半數的醫護人員對擔憂醫療暴力,產生轉職想法。」

「為了更全面性了解一線醫護人員疫情爆發後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及工作狀態,《鏡週刊》人物組與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成員、台大醫院環境職業醫學部的兩位醫師陳宗延和陳秉暉,共同設計一份網路問卷,評估醫事人員,以及所有在醫療院所及防疫場所設施工作者,他們在COVID-19疫情下承受的心理壓力。」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healthcareworkersmentaldata/

鏡週刊 Mirror Media

獨家數據調查:大疫之下,過半醫護想轉職

為了更全面性了解一線醫護人員疫情爆發後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及工作狀態,《鏡週刊》人物組與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成員、台大醫院環境職業醫學部的兩位醫師陳宗延和陳秉暉,共同設計一份網路問卷,評估醫事人員,以及所有在醫療院所及防疫場所設施工作者,他們在COVID-19疫情下承受的心理壓力。

2021-07-31

fly 11:05:29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