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Month: 2024-03

2024-03-14

kiang 07:11:56
報名連結:https://gdg.community.dev/events/details/google-gdg-tainan-presents-2024-iwd-in-goodidea-studio/
報名時間:即日起~當日(因場地限制,目前限量60名)
iwd_post.png

Google Developer Groups

2024 IWD in GoodIdea Studio

In-person Event - Inspire Inclusion Impact the Future 激發包容力X影響未來 呼應2024 全球IWD(#InspireInclusion)與WTM社群 (#ImpactTheFuture)的主題,並介紹GoodIdea Studio 3.0新空間,對此議題的支持。在3月國際女人節與5月母親節之間的4月,創造空間,共襄盛舉IWD,看見資訊產業的女性角色的貢獻與歷程。激勵參與者在職場上發揮所長,並促進性別平等與多元共融的意識,為資訊產業創造更友善的職場環境。

2

2024-03-22

chiahua 18:16:37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大南科地區的朋友可以宣傳,但也歡迎市區的夥伴參加活動~

💨呼吸的挑戰2
大台南空污治理:地方政府的能與不能

去年首場「呼吸的挑戰:空污與我的距離」從基礎科普全面解密空污,說明如何辨別及理解空氣污染資訊?大台南的空污都來自哪裡?對於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居民究竟帶來什麼影響與健康風險?

👀立即閱讀文播紀錄:呼吸的挑戰:空污與我的距離
https://reurl.cc/rrGAAO

然而,隨著南科擴建下的工業及能源設施增加,同時就業人口帶來住宅、餐飲商業及交通載具的激增,現況大南科地區空氣品質面臨複雜而多重排放源的交互影響,身為居民該如何理解區域空污對我們的影響呢?

本次環境講座再次邀請邀請到長榮大學綠能與環境資源學系 蕭旻娟助理教授,與大家分享區域空污治理及公民參與的可能!

📢 活動講者:蕭旻娟助理教授(長榮大學綠能與環境資源學系)

📆 活動時間:3/24(日)14:00-16:00
📌 活動地點:種子書屋(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550號 )
👉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eL4z2m
1711102449732.jpg

reurl.cc

文播_【環境講座】呼吸的挑戰:空污與我的距離.docx

文播_【環境講座】呼吸的挑戰:空污與我的距離 共用 登入

reurl.cc

【環境講座】呼吸的挑戰:南科多重排放源下的空污治理

【環境講座】呼吸的挑戰:南科多重排放源下的空污治理姓名 *信箱 *居住地區及里別(EX. 善化小新里) *是否會親子共同參與 *是否是否是否會親子共同參與 *針對南科空氣污染課題有否想了解及詢問講師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