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Month: 2020-02

2020-02-07

chewei 07:45:46
秒懂災害潛勢 - 文化素材與災害潛勢關聯推論

👉 瀏覽網頁:http://bit.ly/2PmxklI
👉 介紹簡報:https://goo.gl/0dTDuv
👉 蒐集頁面:https://g0v.hackpad.tw/4rF7N2Ihf5r

👉 持續用 Airtable 來整理為資料集,歡迎編輯~
- 可編輯網址:http://bit.ly/2QnIF5I
- 公開瀏覽網址:https://airtable.com/shrUx4YpqZpTHwNn9

說明:舊地名經常隱含著災害潛勢的意義,細究各種文化習俗與神話故事,也可以發現災害存在於敘事當中。這些隱隱然、隱晦的細節,之所以能流傳至今,也反映了當時代該災害所帶來的衝擊程度之巨大,以至於需要地名、習俗、神話等方式將它流傳至後世。這個專案試圖蒐集上述看似平常但深具災害潛勢意涵的素材,從「OO」看災害,秒懂災害潛勢。

sheet2site.com

Cultures and Disasters

文化素材與災害潛勢關聯推論

Google Docs

簡報-秒懂災害潛勢

歪腰郵筒 by KOKUYO (CC BY 2.0) 秒懂 災害潛勢 分享主題:文化素材與災害潛勢關聯推論

g0v.hackpad.tw

秒懂災害潛勢

構想說明 舊地名經常隱含著災害潛勢的意義,細究各種文化習俗與神話故事,也可以發現災害存在於敘事當中。這些隱隱然、隱晦的細節,之所以能流傳至今,也反映了當時代該災害所帶來的衝擊程度之巨大,以至於需要地名、習俗、神話等方式將它流傳至後世。這個專案試圖蒐集上述看似平常但深具災害潛勢意涵的素材,從「OO」看災害,秒懂災害潛勢。 進度 *Airtable *可編輯網址 *<http://bit.ly/2QnIF5I> *公開瀏覽網址 *<https://airtable.com/shrntnlFOijp9CYR0> *專案簡報:<https://goo>.

Airtable

Airtable: Organize anything you can imagine

Airtable works like a spreadsheet but gives you the power of a database to organize anything. Sign up for free.

Airtable

秒懂災害潛勢 - Airtable

Explore the "秒懂災害潛勢" base on Airtable.

2020-02-12

kiang 13:15:16
@kiang has left th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