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it-2024-media

2024-04-01
可以跟他們說 Summit 網站上線&開放報名了嗎XDD
我們這次應該沒有力氣做小傳單,但如果你想帶的話我可以週一趕看看
yanyiyi 08:32:39
可以很簡單黑白的有個 QRCode xD
pm5 11:43:53
Hello,我整理了一下目前的合作伙伴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22vS2pBTewWNs11xb_WSbHvrfdQS8iqZgBU8wKMlZ8I/edit#gid=0

有寫單位名稱的,是已經確認會合作,正在要資料的。寫「確認中」的,是⋯⋯就還在確認中。不過我把確認中的也都列上去,後面也算了一下,依照合作方案,要給這些單位的宣傳曝光,好讓我們估計設計與宣傳組的工作。@rschiang 可以看一下你能不能看到資料,還有格式要不要調整嗎?

這禮拜會陸續確認合作伙伴(要收單了~),我會把結果都更新到這張表格裡。
  • ❤️2
  • 1
收到!這邊看得到沒問題。
(也好險有列出來,我要來追確認這些 logo 跟發文曝光嗚嗚嗚)
另外也想請 pm5 提醒合作單位,因為發文需要排程,如果要使用 g0v FB 事前宣傳的話,需要提早五個工作天跟我們說哦
@rschiang 我想問一下,合作伙伴的 GitLab 票開這個樣子,網站和設計會比較方便嗎?還是說我們在合作伙伴資料表裡加一個 checkbox 就可以了?
感謝 @pm5 !因為網站跟設計都是整批更新的關係(亦即更新祐生也可以同步更新其他人),所以我想在資料表裡加個 checkbox 就好!
倒是我可以開一張「送印前檢查贊助商都有上去」的票⋯⋯
好,加 checkbox 了
pm5 11:43:53
Hello,我整理了一下目前的合作伙伴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22vS2pBTewWNs11xb_WSbHvrfdQS8iqZgBU8wKMlZ8I/edit#gid=0

有寫單位名稱的,是已經確認會合作,正在要資料的。寫「確認中」的,是⋯⋯就還在確認中。不過我把確認中的也都列上去,後面也算了一下,依照合作方案,要給這些單位的宣傳曝光,好讓我們估計設計與宣傳組的工作。@rschiang 可以看一下你能不能看到資料,還有格式要不要調整嗎?

這禮拜會陸續確認合作伙伴(要收單了~),我會把結果都更新到這張表格裡。
收到!這邊看得到沒問題。
(也好險有列出來,我要來追確認這些 logo 跟發文曝光嗚嗚嗚)
另外也想請 pm5 提醒合作單位,因為發文需要排程,如果要使用 g0v FB 事前宣傳的話,需要提早五個工作天跟我們說哦
@rschiang 我想問一下,合作伙伴的 GitLab 票開這個樣子,網站和設計會比較方便嗎?還是說我們在合作伙伴資料表裡加一個 checkbox 就可以了?
感謝 @pm5 !因為網站跟設計都是整批更新的關係(亦即更新祐生也可以同步更新其他人),所以我想在資料表裡加個 checkbox 就好!
倒是我可以開一張「送印前檢查贊助商都有上去」的票⋯⋯
好,加 checkbox 了
收到!這邊看得到沒問題。
(也好險有列出來,我要來追確認這些 logo 跟發文曝光嗚嗚嗚)
另外也想請 pm5 提醒合作單位,因為發文需要排程,如果要使用 g0v FB 事前宣傳的話,需要提早五個工作天跟我們說哦
2024-04-02
pm5 09:32:54
@rschiang 我想問一下,合作伙伴的 GitLab 票開這個樣子,網站和設計會比較方便嗎?還是說我們在合作伙伴資料表裡加一個 checkbox 就可以了?
感謝 @pm5 !因為網站跟設計都是整批更新的關係(亦即更新祐生也可以同步更新其他人),所以我想在資料表裡加個 checkbox 就好!
倒是我可以開一張「送印前檢查贊助商都有上去」的票⋯⋯
pm5 12:20:37
好,加 checkbox 了
2024-04-05
Hi 諸君,這是晚上的會議紀錄
因為事情有點多,如果有要報告進度的內容可以先整理到 HackMD 上,我們盡量早點同步完、多留點時間趕進度owo)
我今晚可能沒辦法上線,有先在會議紀錄填寫進度> <
哦哦哦繁嵐沒辦法上線的話再麻煩補一下會議紀錄了!>"<
如果 @ap10140807 @lwka24680 有餘力的話,也可以先跟繁嵐認領一些文案;也歡迎晚上一起上線討論紀念品製作///
Hi 諸君,這是晚上的會議紀錄
因為事情有點多,如果有要報告進度的內容可以先整理到 HackMD 上,我們盡量早點同步完、多留點時間趕進度owo)
我今晚可能沒辦法上線,有先在會議紀錄填寫進度> <
哦哦哦繁嵐沒辦法上線的話再麻煩補一下會議紀錄了!>"<
如果 @ap10140807 @lwka24680 有餘力的話,也可以先跟繁嵐認領一些文案;也歡迎晚上一起上線討論紀念品製作///
繁嵐 17:45:56
我今晚可能沒辦法上線,有先在會議紀錄填寫進度> <
哦哦哦繁嵐沒辦法上線的話再麻煩補一下會議紀錄了!>"<
如果 @ap10140807 @lwka24680 有餘力的話,也可以先跟繁嵐認領一些文案;也歡迎晚上一起上線討論紀念品製作///
感謝各位參與今天的宣傳組會議!(・ω・)ノ
距離年會倒數 28 天,有不少東西等待發文與完稿,還請大家有需要互相支援的部分大聲說出來哦。
  • 👍2
感謝各位參與今天的宣傳組會議!(・ω・)ノ
距離年會倒數 28 天,有不少東西等待發文與完稿,還請大家有需要互相支援的部分大聲說出來哦。
*【整理一下各式資訊集中處】*
• 合作夥伴:合作夥伴資料
• 議程表:講者 All-in-one
• 社群軌:社群軌現況與進度
• Keynote:議程組筆記 HackMD
*【整理一下各式資訊集中處】*
• 合作夥伴:合作夥伴資料
• 議程表:正式議程表
• 社群軌:社群軌現況與進度
• Keynote:議程組筆記 HackMD
• 議程資訊:講者 All-in-one
  • 2
2024-04-06
Dong 00:50:12
Dong
嗨大家晚安,
今天開會討論到的鏡頭保護貼,卡紙設計示意圖修改如下,如果沒有其他大問題的話,預計明天就去送印囉~
Dong 00:50:12
Dong
嗨大家晚安,
今天開會討論到的鏡頭保護貼,卡紙設計示意圖修改如下,如果沒有其他大問題的話,預計明天就去送印囉~
  • ❤️4
  • 1
Hou(Hau) 10:09:46
Hi 各位我1:30才會到竹北,小松可以先開始(有換地方再跟我說~
  • 👀2
現在在竹北車站附近坐著,有想要來的朋朋可以私訊求地點(・ω・)
Hou(Hau) 10:09:46
Hi 各位我1:30才會到竹北,小松可以先開始(有換地方再跟我說~
現在在竹北車站附近坐著,有想要來的朋朋可以私訊求地點(・ω・)
現在在竹北車站附近坐著,有想要來的朋朋可以私訊求地點(・ω・)
daisuke 21:53:22
@daisuke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4-04-07
pm5 23:30:32
@rschiang 我在看場地佈置的預算。好像⋯⋯還有空間可以追加一些。還有什麼東西想要做的嗎?
輸出品其實還算省錢,我有想說連R4都追加背板XD
另外,考量背板類活動後通常都直接拋棄
如果預算壓力比較輕一點,我想多印一點拍照手板、技能貼紙品質印好一點點之類的,之後活動可以繼續使用(或是讓大家樂捐~)
(不過這是我的初步想法啦XD)
@ay870527 有什麼覺得可以追加的場地佈置嗎?
我覺得拍照版不錯,可以沿用的那種,例如「沒有人」、「懸賞令」之類的
@ay870527 我是看 2018 的照片裡面有拍照手板才想起來
真的翻舊照片就會想起忘記印什麼⋯⋯
pm5 23:30:32
@rschiang 我在看場地佈置的預算。好像⋯⋯還有空間可以追加一些。還有什麼東西想要做的嗎?
  • 💰1
輸出品其實還算省錢,我有想說連R4都追加背板XD
另外,考量背板類活動後通常都直接拋棄
如果預算壓力比較輕一點,我想多印一點拍照手板、技能貼紙品質印好一點點之類的,之後活動可以繼續使用(或是讓大家樂捐~)
(不過這是我的初步想法啦XD)
@ay870527 有什麼覺得可以追加的場地佈置嗎?
我覺得拍照版不錯,可以沿用的那種,例如「沒有人」、「懸賞令」之類的
@ay870527 我是看 2018 的照片裡面有拍照手板才想起來
真的翻舊照片就會想起忘記印什麼⋯⋯
輸出品其實還算省錢,我有想說連R4都追加背板XD
另外,考量背板類活動後通常都直接拋棄
如果預算壓力比較輕一點,我想多印一點拍照手板、技能貼紙品質印好一點點之類的,之後活動可以繼續使用(或是讓大家樂捐~)
(不過這是我的初步想法啦XD)
@ay870527 有什麼覺得可以追加的場地佈置嗎?
2024-04-08
Dong 00:00:46
我覺得拍照版不錯,可以沿用的那種,例如「沒有人」、「懸賞令」之類的
@ay870527 我是看 2018 的照片裡面有拍照手板才想起來
真的翻舊照片就會想起忘記印什麼⋯⋯
Dong 18:52:02
Dong
嗨大家,
• 剛剛已開通一個月的 Canva Pro 試用版,可以使用那些付費素材跟一些高級功能了(例如去背),預計到年會結束後幾天都還可以用,~請大家把握時間大用特用歐~
• 有先傳了一些字體(Noto sans TC、Noto serif TC、 Onest)、素材(Logo、 主視覺)到品牌工具區了,如果有需要什麼素材沒看到,再跟我說或自己上傳都可以歐!
Dong 18:52:02
Dong
嗨大家,
• 剛剛已開通一個月的 Canva Pro 試用版,可以使用那些付費素材跟一些高級功能了(例如去背),預計到年會結束後幾天都還可以用,~請大家把握時間大用特用歐~
• 有先傳了一些字體(Noto sans TC、Noto serif TC、 Onest)、素材(Logo、 主視覺)到品牌工具區了,如果有需要什麼素材沒看到,再跟我說或自己上傳都可以歐!
  • 💰2
pm5 22:55:43
Hello 😬 要來問一下,我們給合作伙伴的「大會手冊廣告」這一項,因為現在做大會手冊做成摺頁,我應該怎麼跟贊助方說明這幾種不同等級的贊助回饋,我們需要的東西:
• 跨頁 1 則
• 單頁 1 則
• 半頁 1 則
因為摺頁版面空間有限,我在 GitLab 開的票 有說會用這個方式 map:

• 跨頁 → 摺頁一面(滿版 10x21cm)
• 一頁 → 摺頁半面(10x10cm 正方形廣告)
• 半頁 → 摺頁四分之一面(5x10cm 橫幅)
pm5 22:55:43
Hello 😬 要來問一下,我們給合作伙伴的「大會手冊廣告」這一項,因為現在做大會手冊做成摺頁,我應該怎麼跟贊助方說明這幾種不同等級的贊助回饋,我們需要的東西:
• 跨頁 1 則
• 單頁 1 則
• 半頁 1 則
  • 🚀1
因為摺頁版面空間有限,我在 GitLab 開的票 有說會用這個方式 map:

• 跨頁 → 摺頁一面(滿版 10x21cm)
• 一頁 → 摺頁半面(10x10cm 正方形廣告)
• 半頁 → 摺頁四分之一面(5x10cm 橫幅)
2024-04-09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08 22:55:43
因為摺頁版面空間有限,我在 GitLab 開的票 有說會用這個方式 map:

• 跨頁 → 摺頁一面(滿版 10x21cm)
• 一頁 → 摺頁半面(10x10cm 正方形廣告)
• 半頁 → 摺頁四分之一面(5x10cm 橫幅)
  • 1
  • 1
  • 🚀1
2024-04-10
繁嵐 18:16:28
張智仁
收到!感謝 RS 與各位夥伴的協助> <
繁嵐 18:16:45
張智仁
大家安安,這是預計於 4/14 發佈的年會 Keynote 介紹:外國講者文案,主要是根據電子報的中文介紹改寫而成,想請大家協助 review!
繁嵐 18:16:45
張智仁
大家安安,這是預計於 4/14 發佈的年會 Keynote 介紹:外國講者文案,主要是根據電子報的中文介紹改寫而成,想請大家協助 review!
RSChiang
嗨咿大家,今天我跟 Dong 跑了一趟台北車站跟衣服廠商商談,也開了個小松處理衣服完稿
因為實際看過衣服樣品後,發現工人限定款如果採取轉印的話會太厚、試著調整符合網版印刷的風格也不太順利,
所以我們沿用了原本設計的精神、加上 @yanyiyi 的圖案提了一個新的版本

目前還在持續完稿中,想請大家給意見!預計明天交稿給廠商~
RSChiang
嗨咿大家,今天我跟 Dong 跑了一趟台北車站跟衣服廠商商談,也開了個小松處理衣服完稿
因為實際看過衣服樣品後,發現工人限定款如果採取轉印的話會太厚、試著調整符合網版印刷的風格也不太順利,
所以我們沿用了原本設計的精神、加上 @yanyiyi 的圖案提了一個新的版本

目前還在持續完稿中,想請大家給意見!預計明天交稿給廠商~
  • 4
  • 2
2024-04-11
yellowsoar 22:29:42
@rschiang
講者 Deger 在講者表單中有提到歡迎任何對 TttC deliberation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他們聯繫,宣傳組要幫忙擴散嗎?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7Ovu5Dvm86z4BmFk24096ns5X-OLvDIt7AlkALI2BiY/edit#gid=1476545463&range=Q6
另外講者應該和 @zoeytseng0904 有認識?
@yellowsoar 我會比較偏好由講者自己(或是議程助理協助)在 g0v slack 擴散,因為我們沒辦法平等的為每個議程提供這種服務,也會跟贊助商利益衝突(´・ω・`)
我覺得專注把該完成的基本的事情完成就好。
講者已經有可以上台的時間,他可以替自己擴散。
yellowsoar 2024-04-11 22:43:02
那我們定下來,年會主辦維持中立,鼓勵講者自行擴散,如果來盧再說。XD
如果他來盧的話 pm5 會袂爽

→盧貝松
Zoey Tseng 2024-04-12 14:09:28
嗨嗨,不用特別宣傳喔!依照 summit 的原則進行就好。
yellowsoar 22:29:42
@rschiang
講者 Deger 在講者表單中有提到歡迎任何對 TttC deliberation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他們聯繫,宣傳組要幫忙擴散嗎?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7Ovu5Dvm86z4BmFk24096ns5X-OLvDIt7AlkALI2BiY/edit#gid=1476545463&range=Q6
另外講者應該和 @zoeytseng0904 有認識?
@yellowsoar 我會比較偏好由講者自己(或是議程助理協助)在 g0v slack 擴散,因為我們沒辦法平等的為每個議程提供這種服務,也會跟贊助商利益衝突(´・ω・`)
我覺得專注把該完成的基本的事情完成就好。
講者已經有可以上台的時間,他可以替自己擴散。
yellowsoar 2024-04-11 22:43:02
那我們定下來,年會主辦維持中立,鼓勵講者自行擴散,如果來盧再說。XD
如果他來盧的話 pm5 會袂爽

→盧貝松
Zoey Tseng 2024-04-12 14:09:28
嗨嗨,不用特別宣傳喔!依照 summit 的原則進行就好。
@yellowsoar 我會比較偏好由講者自己(或是議程助理協助)在 g0v slack 擴散,因為我們沒辦法平等的為每個議程提供這種服務,也會跟贊助商利益衝突(´・ω・`)
pm5 22:37:35
我覺得專注把該完成的基本的事情完成就好。
pm5 22:38:06
講者已經有可以上台的時間,他可以替自己擴散。
yellowsoar 22:43:02
那我們定下來,年會主辦維持中立,鼓勵講者自行擴散,如果來盧再說。XD
如果他來盧的話 pm5 會袂爽

→盧貝松
2024-04-12
正在統計送印衣服的尺寸,發現有點不太妙
• 工作人員的都統一在一個地方很好找,but
@yellowsoar @sdfghj1001 議程組有幾個講者表單?我剛剛翻了一下有中文講者、英文講者兩邊要統計
• 然後社群軌我看表單有調查尺寸耶,是每個講者我們都要送嗎?👀
(cc @pm5
廠商補充:尺寸XS~3L都可以選 大尺碼2L+30 3L+50元
我想說社群軌也送,因為應該不會多太多人吧。會有什麼問題嗎?

有的社群軌講者也有上 open call,所以還要 deduplicate 一下…
yellowsoar 2024-04-12 17:01:24
@rschiang 目前就三個表單,我覺得應該不會再開了,那個表單也包含了合作議程。
正在統計送印衣服的尺寸,發現有點不太妙
• 工作人員的都統一在一個地方很好找,but
@yellowsoar @sdfghj1001 議程組有幾個講者表單?我剛剛翻了一下有中文講者、英文講者兩邊要統計,然後社群軌每個講者我們都要送?👀
(cc @pm5
廠商補充:尺寸XS~3L都可以選 大尺碼2L+30 3L+50元
我想說社群軌也送,因為應該不會多太多人吧。會有什麼問題嗎?

有的社群軌講者也有上 open call,所以還要 deduplicate 一下…
yellowsoar 2024-04-12 17:01:24
@rschiang 目前就三個表單,我覺得應該不會再開了,那個表單也包含了合作議程。
Dong 11:35:24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2 11:32:09
補一下:2020年的T恤數量
Dong 11:53:34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2 11:32:09
廠商補充:尺寸XS~3L都可以選 大尺碼2L+30 3L+50元
Peter 11:55:06
社群軌/中文/英文三個都要,我今天可以統計好給你
我開了一張衣服尺寸統計,姑且先把工人行政&講者 All-in-one 的資料貼過去了。請再幫我更新在「原始資料拼貼」那一頁!
Peter 11:55:06
社群軌/中文/英文三個都要,我今天可以統計好給你
我開了一張衣服尺寸統計,姑且先把工人行政&講者 All-in-one 的資料貼過去了。請再幫我更新在「原始資料拼貼」那一頁!
我開了一張衣服尺寸統計,姑且先把工人行政&講者 All-in-one 的資料貼過去了。請再幫我更新在「原始資料拼貼」那一頁!
pm5 12:13:24
我想說社群軌也送,因為應該不會多太多人吧。會有什麼問題嗎?

有的社群軌講者也有上 open call,所以還要 deduplicate 一下…
Zoey Tseng 14:08:23
@zoeytseng0904 has joined the channel
Zoey Tseng 14:09:28
嗨嗨,不用特別宣傳喔!依照 summit 的原則進行就好。
yellowsoar 17:01:24
@rschiang 目前就三個表單,我覺得應該不會再開了,那個表單也包含了合作議程。
繁嵐 20:38:46
目前正在回程當中,等等可能會晚一點點上線~
繁嵐 20:38:46
目前正在回程當中,等等可能會晚一點點上線~
  • 🆗1
@here 今天晚上 9pm 要開會哦哦哦!
這是年會前倒數第三或第四次籌會了,大家一起加油XD
@here 今天晚上 9pm 要開會哦哦哦!
這是年會前倒數第三或第四次籌會了,大家一起加油XD
YC (Yichun) 23:21:17
YC (Yichun)
嗨嗨大家
外國講者至政大演講的貼文,會以轉發對方SNS的方式協力宣傳
目前轉分享欲附上的文字再請大家幫忙review
預計接著講者介紹後兩天(4/16)發
謝謝~
YC (Yichun) 23:21:17
YC (Yichun)
嗨嗨大家
外國講者至政大演講的貼文,會以轉發對方SNS的方式協力宣傳
目前轉分享欲附上的文字再請大家幫忙review
預計接著講者介紹後兩天(4/16)發
謝謝~
2024-04-13
Mav 10:04:12
嗨大家~我提早了一點寫好了 4.19 的本國講者介紹文案(這周五比較忙所以qq)還請大家幫忙 review,謝謝!
我跟 @ay870527 有給一些建議,再麻煩 Mavis 看看!
Mav 10:04:12
嗨大家~我提早了一點寫好了 4.19 的本國講者介紹文案(這周五比較忙所以qq)還請大家幫忙 review,謝謝!
  • 1
  • 2
我跟 @ay870527 有給一些建議,再麻煩 Mavis 看看!
Dong 13:45:40
開了一份今天小松的共筆,請見20240413 宣傳組放輕松討論 - HackMD
Dong 13:45:40
開了一份今天小松的共筆,請見20240413 宣傳組放輕松討論 - HackMD
繁嵐 13:59:19
我跟 @ay870527 有給一些建議,再麻煩 Mavis 看看!
嗨咿,感謝今天來參加小松的各位!更新一下進度:

議程表原始資料已由 @sdfghj1001 協助確認並填入翻譯
• 網站議程頁面已由 SeanGau 初步設計完成,在議程組滾動補充內容的同時,會先調整寫法實作 RWD 手機支援
• 實體議程表由 Dong 持續排版中
• 社群發文繁嵐校稿中,並預計在 4/18 or 20 追加一篇「官網議程表上線」
• T-shirt 送印數量調整、識別證分類討論
• 紀念品納入歷年庫存一併販售
• 貼紙印製持續徵集梗,預計 4/19 開會討論
講者來自的國家還想拜託 @sdfghj1001 幫忙簡單整理給 @skylar54170 了!>”<
收到,沒問題
完成,請參見講者國家統計
除了南極洲以外的各州
收到!覺得是珍貴的資料,\謝謝 Peter/
Jason致昕 2024-04-14 14:26:13
AN今天多加了一個美國
已經補上,如果AN 與 NDI 有更新也可以直接提
嗨咿,感謝今天來參加小松的各位!更新一下進度:

議程表原始資料已由 @sdfghj1001 協助確認並填入翻譯
• 網站議程頁面已由 SeanGau 初步設計完成,在議程組滾動補充內容的同時,會先調整寫法實作 RWD 手機支援
• 實體議程表由 Dong 持續排版中
• 社群發文繁嵐校稿中,並預計在 4/18 or 20 追加一篇「官網議程表上線」
• T-shirt 送印數量調整、識別證分類討論
• 紀念品納入歷年庫存一併販售
• 貼紙印製持續徵集梗,預計 4/19 開會討論
  • 👍3
講者來自的國家還想拜託 @sdfghj1001 幫忙簡單整理給 @skylar54170 了!>”<
收到,沒問題
完成,請參見講者國家統計
除了南極洲以外的各州
收到!覺得是珍貴的資料,\謝謝 Peter/
Jason致昕 2024-04-14 14:26:13
AN今天多加了一個美國
已經補上,如果AN 與 NDI 有更新也可以直接提
Hou(Hau) 18:06:56
@ay870527 抱歉早上出去騎車2:00回來睡到剛剛,有什麼要交給我做的w⁠(⁠°⁠o⁠°⁠)⁠w
有!
可以麻煩你做兩張議程軌(Disfactory & 數位韌性)的圖嗎?
數位韌性比較趕,4/17就要發文了,另外一張是4/24要發,可以參考之前做過的「參戰系列」圖~
Ok
那我用canva🙃
那當然是沒問題
浮一下,週三要發文的話,這兩天就要完成數位韌性議程軌的圖囉(・ω・)
Hou(Hau) 18:06:56
@ay870527 抱歉早上出去騎車2:00回來睡到剛剛,有什麼要交給我做的w⁠(⁠°⁠o⁠°⁠)⁠w
有!
可以麻煩你做兩張議程軌(Disfactory & 數位韌性)的圖嗎?
數位韌性比較趕,4/17就要發文了,另外一張是4/24要發,可以參考之前做過的「參戰系列」圖~
Ok
那我用canva🙃
那當然是沒問題
浮一下,週三要發文的話,這兩天就要完成數位韌性議程軌的圖囉(・ω・)
講者來自的國家還想拜託 @sdfghj1001 幫忙簡單整理給 @skylar54170 了!>”<
Peter 18:48:20
收到,沒問題
Dong 18:55:55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3 18:06:56
有!
可以麻煩你做兩張議程軌(Disfactory & 數位韌性)的圖嗎?
數位韌性比較趕,4/17就要發文了,另外一張是4/24要發,可以參考之前做過的「參戰系列」圖~
image.png
  • 👍1
Hou(Hau) 19:56:10
Ok
Hou(Hau) 19:56:27
那我用canva🙃
Dong 21:10:03
那當然是沒問題
Peter 23:02:39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3 17:51:22
完成,請參見講者國家統計
  • 2
  • 🎉3
Peter 23:02:51
除了南極洲以外的各州
2024-04-14
收到!覺得是珍貴的資料,\謝謝 Peter/
Jason致昕 14:26:13
AN今天多加了一個美國
YC (Yichun) 14:42:26
嗨嗨
麻煩大家針對 給媒體記者的 採訪邀約 & 會前新聞稿 初稿一些建議。
目前不確定的地方,我用黃底標註。

另外如果大家有認識、覺得適合來採訪Summit的媒體、記者,可以私訊我聯繫方式。我也會寄採訪邀請給他們~
感謝!
完成,有加上一些東西~
YC (Yichun) 2024-04-14 21:10:17
感謝~我等這一兩天大家的意見彙整後一起改 🙏
YC (Yichun) 14:42:26
嗨嗨
麻煩大家針對 給媒體記者的 採訪邀約 & 會前新聞稿 初稿一些建議。
目前不確定的地方,我用黃底標註。

另外如果大家有認識、覺得適合來採訪Summit的媒體、記者,可以私訊我聯繫方式。我也會寄採訪邀請給他們~
感謝!
完成,有加上一些東西~
YC (Yichun) 2024-04-14 21:10:17
感謝~我等這一兩天大家的意見彙整後一起改 🙏
Peter 19:55:51
完成,有加上一些東西~
Peter 19:56:14
已經補上,如果AN 與 NDI 有更新也可以直接提
YC (Yichun) 21:10:17
感謝~我等這一兩天大家的意見彙整後一起改 🙏
Peter 22:04:36
嗨嗨想問設計組這邊之後會出議程表的一張正式圖片嗎~因為大會共筆與告知講者的信件會用的,如果需要開票的話我也可以開~
目前沒有出圖片的規劃,只有網站、摺頁、跟實體(分會議廳)的議程表XD 但如果有開票的話可以做
先問大概什麼時候要?年會一週前來得及嗎? (⊙ω⊙)
(那時候我們送印物都出去了比較輕鬆)
應該可以~我等等來開票
已經開ㄌ
Peter 22:04:36
嗨嗨想問設計組這邊之後會出議程表的一張正式圖片嗎~因為大會共筆與告知講者的信件會用的,如果需要開票的話我也可以開~
目前沒有出圖片的規劃,只有網站、摺頁、跟實體(分會議廳)的議程表XD 但如果有開票的話可以做
先問大概什麼時候要?年會一週前來得及嗎? (⊙ω⊙)
(那時候我們送印物都出去了比較輕鬆)
應該可以~我等等來開票
已經開ㄌ
目前沒有出圖片的規劃,只有網站、摺頁、跟實體(分會議廳)的議程表XD 但如果有開票的話可以做
先問大概什麼時候要?年會一週前來得及嗎? (⊙ω⊙)
(那時候我們送印物都出去了比較輕鬆)
Peter 22:28:00
應該可以~我等等來開票
Peter 23:54:26
已經開ㄌ
2024-04-15
Peter 01:56:14
@rschiang 晚安,我發現衣服尺寸的工人數量有點少算,因為新加入的議程助理與紀錄組成員好像都沒有統計到…
嗨 Peter,週六小松的時候的結論是:因為工人與講者所需衣服尺寸分佈曲線幾乎完全一致,我們會直接用該分佈曲線抓訂購的衣服數量。

因為在打樣出來、@yanyiyi 支付剩餘貨款的時候就要確認下定數額,如果晚於 *4/17* (三),可能就無法保證滿足特殊尺碼的需求了。
好的,瞭解!
想確認目前多抓的數量有多少
參考宣傳組雲端硬碟的精美圖表~
Ok!!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40 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他們忘記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忘記讓他們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對,我們發現有部分紀錄組與議程及場務助理沒有
~畢竟我們沒辦法幫他通靈尺寸~ ,可能要請協助提醒了~
另外也想順便跟 @sdfghj1001 說,目前講者的衣服尺寸是我從 All-in-one 複製過去的(可以找一下 coordinators 有留言串),若有人又填表的話,還請更新到衣服尺寸統計「原始資料拼貼」這裡。
Peter 01:56:14
@rschiang 晚安,我發現衣服尺寸的工人數量有點少算,因為新加入的議程助理與紀錄組成員好像都沒有統計到…
嗨 Peter,週六小松的時候的結論是:因為工人與講者所需衣服尺寸分佈曲線幾乎完全一致,我們會直接用該分佈曲線抓訂購的衣服數量。

因為在打樣出來、@yanyiyi 支付剩餘貨款的時候就要確認下定數額,如果晚於 *4/17* (三),可能就無法保證滿足特殊尺碼的需求了。
好的,瞭解!
想確認目前多抓的數量有多少
參考宣傳組雲端硬碟的精美圖表~
Ok!!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40 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他們忘記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忘記讓他們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對,我們發現有部分紀錄組與議程及場務助理沒有
~畢竟我們沒辦法幫他通靈尺寸~ ,可能要請協助提醒了~
另外也想順便跟 @sdfghj1001 說,目前講者的衣服尺寸是我從 All-in-one 複製過去的(可以找一下 coordinators 有留言串),若有人又填表的話,還請更新到衣服尺寸統計「原始資料拼貼」這裡。
Slackbot 01:56:14
早安!
嗨 Peter,週六小松的時候的結論是:因為工人與講者所需衣服尺寸分佈曲線幾乎完全一致,我們會直接用該分佈曲線抓訂購的衣服數量。

因為在打樣出來、@yanyiyi 支付剩餘貨款的時候就要確認下定數額,如果晚於 *4/17* (三),可能就無法保證滿足特殊尺碼的需求了。
好的,瞭解!
想確認目前多抓的數量有多少
參考宣傳組雲端硬碟的精美圖表~
Ok!!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40 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他們忘記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忘記讓他們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對,我們發現有部分紀錄組與議程及場務助理沒有
~畢竟我們沒辦法幫他通靈尺寸~ ,可能要請協助提醒了~
另外也想順便跟 @sdfghj1001 說,目前講者的衣服尺寸是我從 All-in-one 複製過去的(可以找一下 coordinators 有留言串),若有人又填表的話,還請更新到衣服尺寸統計「原始資料拼貼」這裡。
Peter 01:56:36
想確認如果要更改的話,最慢何時要處理完成
Peter 01:56:36
想確認如果要更改的話,最慢何時要處理完成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5 01:56:14
嗨 Peter,週六小松的時候的結論是:因為工人與講者所需衣服尺寸分佈曲線幾乎完全一致,我們會直接用該分佈曲線抓訂購的衣服數量。

因為在打樣出來、@yanyiyi 支付剩餘貨款的時候就要確認下定數額,如果晚於 *4/17* (三),可能就無法保證滿足特殊尺碼的需求了。
  • 👍1
Peter 02:13:52
好的,瞭解!
Peter 02:14:14
想確認目前多抓的數量有多少
參考宣傳組雲端硬碟的精美圖表~
Peter 02:15:40
Ok!!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5 01:56:14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40 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他們忘記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另外,我確認過有填寫工人行政表單的人都有納入統計了
想詢問 @sdfghj1001 是不是忘記讓他們寫表單,才會被漏掉?👀
Peter 02:23:42
對,我們發現有部分紀錄組與議程及場務助理沒有
~畢竟我們沒辦法幫他通靈尺寸~ ,可能要請協助提醒了~
另外也想順便跟 @sdfghj1001 說,目前講者的衣服尺寸是我從 All-in-one 複製過去的(可以找一下 coordinators 有留言串),若有人又填表的話,還請更新到衣服尺寸統計「原始資料拼貼」這裡。
浮一下,週三要發文的話,這兩天就要完成數位韌性議程軌的圖囉(・ω・)
*【社群攤位宣傳】*
嗨咿 @j61120713 跟宣傳組的大家,稍早應該有收到我密件副本給大家的社群攤位宣傳信~
因為社群攤位填表的人還沒有到往年水準,所以我有開始寄信給一些熟識的 NGO 邀請他們來填表; _想請媒體小組這邊有空也可以邀請一些_ (詳細下收)
目前我除了臉書私訊外,也先寄了兩個跟 Summit 比較熟、有投稿的 NGO:
• 台權會
• 民間司改會
底下有想到一些可以問的團體:
•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掃了再買)
• 地球公民(Disfactory)
• LASS(空氣盒子)/水利署?
另外不知道太空中心之類的有沒有興趣來XD
YC (Yichun) 2024-04-15 12:29:03
太空中心感覺可以問問
我發信嗎?
Accessnow(?
@sdfghj1001 其實本來就可以XD 上面講的基本上都算社群內
@j61120713 好哦好哦!記得立場是「邀請對方來填表」——因為審核權限在 CPY
這類額外宣傳我們就 best effort——其實邀請個七八個社群就差不多達標了,所以先從熟的開始。

@sdfghj1001 有想要看到誰來年會擺攤的話也可以私下邀請他們填表 ✨
我來問問看司改會跟廢死聯盟XD
@sdfghj1001 見本串,司改稍早已經寄信了XD
OCF有報名嗎~
他們是協辦應該本來就會有攤位(我要檢查一下)
公督盟感覺也可以問問,議程也有相關的
還有自由之家
公督盟我有給順基了!但如果你有其他認識的窗口也可以丟(剛剛是不是忘記更新上去⋯⋯我的腦細胞⋯⋯)
哈哈哈沒關係,互相接球
OSM 感覺也可以問問看(也有議程
Firefox ?
MozTW 跟 OSM 上週我有丟 TG
怕他們忘記了是可以再寄信提醒
@j61120713 待會我把邀請狀況整理到共筆
我覺得這邊這樣再加兩三個你私心想邀請的差不多~
那自由之家我來pass 給lulu
德國的FNF也可以問問看(?
上面提到的我都先丟ㄌ!
YC (Yichun) 2024-04-15 13:46:36
請問共筆在哪~
@j61120713 我剛開好,在這裡 XD
剛發現台權會好像已經填ㄌXD
@sdfghj1001 對ㄉ我上週先寫信ㄌ(・ω・)
YC (Yichun) 2024-04-15 20:15:37
太空中心我發了~
社群攤位招募,要不要我直接發General佈達?頻道應該有一些NGO的人?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gengen洗流
YC (Yichun) 2024-04-15 21:14:45
我想要為各種諧音梗開發一個「好喔。」emoji
我覺得rentea那邊那個比較讚(欸
YC (Yichun) 2024-04-16 20:05:46
數發部會來擺攤嗎?
感覺也可以問一下?
@j61120713 通常如果是有機會成為贊助商或協辦單位的,就不會讓他們填社群攤位了,以免借殼上市XD
YC (Yichun) 2024-04-18 11:55:46
現在的攤位數還ok嗎?
我看表單這週六是填表截止日,如果覺得還可以多招一些攤,我晚上寄信問地球公民基金會、數位外交協會?
現在的攤位數其實差不多XD 但如果 YC 想邀請的話可以都寄!
嗨咿 @j61120713 跟大家,稍早應該有收到我密件副本給大家的社群攤位宣傳信~
因為社群攤位填表的人還沒有到往年水準,所以我有開始寄信給一些熟識的 NGO 邀請他們來填表;想請媒體小組這邊有空也可以邀請一些(詳細下收)
目前我除了臉書私訊外,也先寄了兩個跟 Summit 比較熟、有投稿的 NGO:
• 台權會
• 民間司改會
底下有想到一些可以問的團體:
•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掃了再買)
• 地球公民(Disfactory)
• LASS(空氣盒子)/水利署?
另外不知道太空中心之類的有沒有興趣來XD
YC (Yichun) 2024-04-15 12:29:03
太空中心感覺可以問問
我發信嗎?
Accessnow(?
@sdfghj1001 其實本來就可以XD 上面講的基本上都算社群內
@j61120713 好哦好哦!記得立場是「邀請對方來填表」——因為審核權限在 CPY
這類額外宣傳我們就 best effort——其實邀請個七八個社群就差不多達標了,所以先從熟的開始。

@sdfghj1001 有想要看到誰來年會擺攤的話也可以私下邀請他們填表 ✨
我來問問看司改會跟廢死聯盟XD
@sdfghj1001 見本串,司改稍早已經寄信了XD
OCF有報名嗎~
他們是協辦應該本來就會有攤位(我要檢查一下)
公督盟感覺也可以問問,議程也有相關的
還有自由之家
公督盟我有給順基了!但如果你有其他認識的窗口也可以丟(剛剛是不是忘記更新上去⋯⋯我的腦細胞⋯⋯)
哈哈哈沒關係,互相接球
OSM 感覺也可以問問看(也有議程
Firefox ?
MozTW 跟 OSM 上週我有丟 TG
怕他們忘記了是可以再寄信提醒
@j61120713 待會我把邀請狀況整理到共筆
我覺得這邊這樣再加兩三個你私心想邀請的差不多~
那自由之家我來pass 給lulu
德國的FNF也可以問問看(?
上面提到的我都先丟ㄌ!
YC (Yichun) 2024-04-15 13:46:36
請問共筆在哪~
@j61120713 我剛開好,在這裡 XD
剛發現台權會好像已經填ㄌXD
@sdfghj1001 對ㄉ我上週先寫信ㄌ(・ω・)
YC (Yichun) 2024-04-15 20:15:37
太空中心我發了~
社群攤位招募,要不要我直接發General佈達?頻道應該有一些NGO的人?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gengen洗流
YC (Yichun) 2024-04-15 21:14:45
我想要為各種諧音梗開發一個「好喔。」emoji
我覺得rentea那邊那個比較讚(欸
YC (Yichun) 2024-04-16 20:05:46
數發部會來擺攤嗎?
感覺也可以問一下?
@j61120713 通常如果是有機會成為贊助商或協辦單位的,就不會讓他們填社群攤位了,以免借殼上市XD
YC (Yichun) 2024-04-18 11:55:46
現在的攤位數還ok嗎?
我看表單這週六是填表截止日,如果覺得還可以多招一些攤,我晚上寄信問地球公民基金會、數位外交協會?
現在的攤位數其實差不多XD 但如果 YC 想邀請的話可以都寄!
目前我除了臉書私訊外,也先寄了兩個跟 Summit 比較熟、有投稿的 NGO:
• 台權會
• 民間司改會
底下有想到一些可以問的團體:
•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掃了再買)
• 地球公民(Disfactory)
• LASS(空氣盒子)/水利署?
另外不知道太空中心之類的有沒有興趣來XD
YC (Yichun) 12:29:03
太空中心感覺可以問問
我發信嗎?
Peter 12:36:25
Accessnow(?
@sdfghj1001 其實本來就可以XD 上面講的基本上都算社群內
@j61120713 好哦好哦!記得立場是「邀請對方來填表」——因為審核權限在 CPY
這類額外宣傳我們就 best effort——其實邀請個七八個社群就差不多達標了,所以先從熟的開始。

@sdfghj1001 有想要看到誰來年會擺攤的話也可以私下邀請他們填表 ✨
Peter 13:16:32
我來問問看司改會跟廢死聯盟XD
@sdfghj1001 見本串,司改稍早已經寄信了XD
Peter 13:18:00
OCF有報名嗎~
他們是協辦應該本來就會有攤位(我要檢查一下)
Peter 13:18:45
公督盟感覺也可以問問,議程也有相關的
Peter 13:19:32
還有自由之家
公督盟我有給順基了!但如果你有其他認識的窗口也可以丟(剛剛是不是忘記更新上去⋯⋯我的腦細胞⋯⋯)
Peter 13:20:21
哈哈哈沒關係,互相接球
Peter 13:20:56
OSM 感覺也可以問問看(也有議程
Peter 13:21:08
Firefox ?
MozTW 跟 OSM 上週我有丟 TG
怕他們忘記了是可以再寄信提醒
@j61120713 待會我把邀請狀況整理到共筆
我覺得這邊這樣再加兩三個你私心想邀請的差不多~
Peter 13:29:28
那自由之家我來pass 給lulu
Peter 13:29:48
德國的FNF也可以問問看(?
Peter 13:31:19
上面提到的我都先丟ㄌ!
YC (Yichun) 13:46:36
請問共筆在哪~
@j61120713 我剛開好,在這裡 XD
Peter 14:03:20
剛發現台權會好像已經填ㄌXD
@sdfghj1001 對ㄉ我上週先寫信ㄌ(・ω・)
YC (Yichun) 20:15:37
太空中心我發了~
社群攤位招募,要不要我直接發General佈達?頻道應該有一些NGO的人?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好哦好哦!我們靠近年會感覺真的可以什麼文都丟 #general 洗一波(喂你
Peter 20:56:35
gengen洗流
YC (Yichun) 21:14:45
我想要為各種諧音梗開發一個「好喔。」emoji
Peter 21:41:32
我覺得rentea那邊那個比較讚(欸
2024-04-16
Dong 17:45:15
  • ❤️3
  • 1
R0 講者背板 png 上方有白邊,PDF 我 mac 載下來載下來不確定為什麼顯示爛掉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 size 看起來不一樣(不確定是不是一個有開到出血一個沒有)R12 的底圖看起來比較大一點,下方橫條左右有白邊

以及確認一下現在做的 size 寬高是多少~
講者背板的高度依照以往 conf 的經驗建議做到 3m 高會比較好看
@ay870527 不確定有沒有看到訊息,tag 一下
然後議程表下方的贊助商 logo 區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對齊
@daisuke 謝謝建議
•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是不一樣的沒錯(R0是240*220、R12是200*180),詳細尺寸可以參考:場佈送印統計資料 - Google 試算表
• 講者背板我再調成3m,
• 贊助商還沒全部確認,所以沒去細調,這我再注意一下,謝謝~
問一下,講者背板是全部都調到3m嗎?我的理解是R0會比較高,R1R2會比較矮一點...
我記得這個是 SITCON 2024 去丈量的尺寸?XD
不過 @daisuke 有建議的話應該是可以這樣做?尺寸也比較統一?owo)
現在的尺寸是 fork SITCON 2024 的 size
@ay870527 抱歉正更一下

R0 3m, R1,2 2m4 ok
了解,謝謝~
R0 2m4 就需要從低角度拍,不然會穿出去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itcon/52365747596/in/album-72177720302195888/
但 size 是多少我有點忘記了,要找找看有沒有紀錄
有試著找過,但找不太到 QAQ
但我記得拍起來好像會太高
或是至少 2m8,我記得工藤沒這麼高,所以應該不是 3m4
~樓上語出驚人ㄌ~
人型比例尺
@ay870527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itcon/53183058768/in/album-72177720311135560/

翻到照片給一下 HITCON 的比例,看起來比 SITCON 高(有切到計時器下方,給你參考一下視覺比例
Dong 17:45:15
R0 講者背板 png 上方有白邊,PDF 我 mac 載下來載下來不確定為什麼顯示爛掉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 size 看起來不一樣(不確定是不是一個有開到出血一個沒有)R12 的底圖看起來比較大一點,下方橫條左右有白邊

以及確認一下現在做的 size 寬高是多少~
講者背板的高度依照以往 conf 的經驗建議做到 3m 高會比較好看
@ay870527 不確定有沒有看到訊息,tag 一下
然後議程表下方的贊助商 logo 區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對齊
@daisuke 謝謝建議
•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是不一樣的沒錯(R0是240*220、R12是200*180),詳細尺寸可以參考:場佈送印統計資料 - Google 試算表
• 講者背板我再調成3m,
• 贊助商還沒全部確認,所以沒去細調,這我再注意一下,謝謝~
問一下,講者背板是全部都調到3m嗎?我的理解是R0會比較高,R1R2會比較矮一點...
我記得這個是 SITCON 2024 去丈量的尺寸?XD
不過 @daisuke 有建議的話應該是可以這樣做?尺寸也比較統一?owo)
現在的尺寸是 fork SITCON 2024 的 size
@ay870527 抱歉正更一下

R0 3m, R1,2 2m4 ok
了解,謝謝~
R0 2m4 就需要從低角度拍,不然會穿出去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itcon/52365747596/in/album-72177720302195888/
但 size 是多少我有點忘記了,要找找看有沒有紀錄
有試著找過,但找不太到 QAQ
但我記得拍起來好像會太高
或是至少 2m8,我記得工藤沒這麼高,所以應該不是 3m4
~樓上語出驚人ㄌ~
人型比例尺
@ay870527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itcon/53183058768/in/album-72177720311135560/

翻到照片給一下 HITCON 的比例,看起來比 SITCON 高(有切到計時器下方,給你參考一下視覺比例
YC (Yichun) 20:05:46
數發部會來擺攤嗎?
感覺也可以問一下?
@j61120713 通常如果是有機會成為贊助商或協辦單位的,就不會讓他們填社群攤位了,以免借殼上市XD
2024-04-17
daisuke 01:55:22
R0 講者背板 png 上方有白邊,PDF 我 mac 載下來載下來不確定為什麼顯示爛掉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 size 看起來不一樣(不確定是不是一個有開到出血一個沒有)R12 的底圖看起來比較大一點,下方橫條左右有白邊

以及確認一下現在做的 size 寬高是多少~
daisuke 13:52:41
講者背板的高度依照以往 conf 的經驗建議做到 3m 高會比較好看
阿敏 14:44:50
keynote本國講者久等了!還請@rschiang @fanlanzhang 確認有沒有需修改的地方~
keynote本國.png
  • 1
  • 1
2024-04-18
阿敏 02:31:19
第五期電子報(中文版) 久等了!還請大家看看有沒有需修正的地方,我明晚會再丟英文版上來給大家看

(數據的部分,不確定我用的是不是議程組整理後的最終版本,要請@sdfghj1001 再確認下~
(John的政大場報名網站壞掉惹,希望寄出電子報前他們能修:good: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3
  • 2
  • 1
  • 1
我好愛數據圖……看起來好讚!!!這個可以輸出一份給我嗎
要對資料的話我可能會需要原始數據!
不行,太喜歡了,深夜看這個會睡不著
YC (Yichun) 2024-04-18 08:46:36
全球民主倒退中的東亞公民科技社群原來access now也有參加!
YC (Yichun) 2024-04-18 08:54:21
另外 數位韌性社群軌的取名是
「數位韌性:斷網怎麼辦?」
再麻煩阿敏調整一下~謝謝
YC (Yichun) 2024-04-18 09:05:21
政大的報名網站我剛看是好的~太好了 😊
對,有一位講者是參加數位韌性
大感謝@j61120713!! 我再來調整~

是說 Rentea 的社群軌名稱確定是「可負擔的穩定租屋,我們離它有多遠?」的話,這份文件的*Agenda Preview(zh)* 和網站議程,可能要分別麻煩
YC (Yichun) 2024-04-18 11:13:07
議程我是看 這個 這也有中英對照~
投稿議程這張真的很棒欸,根本就是專業媒體(ex.中央社)會做出來的圖,太厲害了Orz
YC (Yichun) 2024-04-18 12:30:14
想請問資料、人工智慧與社群協作 和 技術與議題的交鋒
英文議程的子項目是不是放反?
@j61120713 這邊我也在糾結要怎麼呈現比較好,因為英文是「技術與議題的交鋒」為第二大類,中文是「資料、人工智慧與社群協作」為第二大類~

目前是用灰色底色塊來強調排序的交錯,但看來還是會造成誤會,我再想想怎麼改比較好(目前想到的是中英各再補上金銀銅牌的數字排序)
@skylar54170 致昕的 沒有人在前線,在g0v Summit 2024 正式議程表 Official Agenda - Google 試算表翻譯的名字是「Nobody in the Frontline 」,要改一下歐~
@ay870527 後來跟Peter討論完文法,正式議程表那邊會改為“Nobody on the Front Line” 我這邊也會連動修正,感謝詳細校稿!!
YC (Yichun) 2024-04-18 21:54:52
突然想到sns國內keynote speaker介紹發文配圖是不是也可以換新的~
我目前是在文案訊息串向繁嵐更新(SNS的部分不太確定是不是要麻煩 @fanlanzhang🙌
YC (Yichun) 2024-04-20 00:22:25
發現這期電子報裡的社群擺攤報名按鈕好像可以拿掉?
我看表單上寫截止日是4/20(六)
Peter 02:40:50
我好愛數據圖……看起來好讚!!!這個可以輸出一份給我嗎
Peter 02:43:45
要對資料的話我可能會需要原始數據!
Peter 02:44:24
不行,太喜歡了,深夜看這個會睡不著
YC (Yichun) 08:46:36
全球民主倒退中的東亞公民科技社群原來access now也有參加!
YC (Yichun) 08:54:21
另外 數位韌性社群軌的取名是
「數位韌性:斷網怎麼辦?」
再麻煩阿敏調整一下~謝謝
YC (Yichun) 09:05:21
政大的報名網站我剛看是好的~太好了 😊
Peter 09:13:07
對,有一位講者是參加數位韌性
daisuke 10:28:02
@ay870527 不確定有沒有看到訊息,tag 一下
然後議程表下方的贊助商 logo 區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對齊
阿敏 11:02:30
大感謝@j61120713!! 我再來調整~

是說 Rentea 的社群軌名稱確定是「可負擔的穩定租屋,我們離它有多遠?」的話,這份文件的*Agenda Preview(zh)* 和網站議程,可能要分別麻煩
YC (Yichun) 11:13:07
議程我是看 這個 這也有中英對照~
Dong 11:55:09
@daisuke 謝謝建議
• R0 & R12 的贊助商背板是不一樣的沒錯(R0是240*220、R12是200*180),詳細尺寸可以參考:場佈送印統計資料 - Google 試算表
• 講者背板我再調成3m,
• 贊助商還沒全部確認,所以沒去細調,這我再注意一下,謝謝~
YC (Yichun) 11:55:46
現在的攤位數還ok嗎?
我看表單這週六是填表截止日,如果覺得還可以多招一些攤,我晚上寄信問地球公民基金會、數位外交協會?
現在的攤位數其實差不多XD 但如果 YC 想邀請的話可以都寄!
Dong 11:58:39
投稿議程這張真的很棒欸,根本就是專業媒體(ex.中央社)會做出來的圖,太厲害了Orz
Dong 12:07:56
問一下,講者背板是全部都調到3m嗎?我的理解是R0會比較高,R1R2會比較矮一點...
Dong 12:13:53
嗨大家,
今天傍晚,RS 跟我會去看樣衣,然後這邊是要送印的尺寸,讓大家看看:
image.png
  • 👕2
  • 3
  • 💎1
看完樣衣了!
先跟 @rschiang 說抱歉 XD
原來是視力檢查表
是的,數位時代,大家要好好照顧眼睛(?
謝謝wwwwww
天阿好想買喔!
YC (Yichun) 12:30:14
想請問資料、人工智慧與社群協作 和 技術與議題的交鋒
英文議程的子項目是不是放反?
我記得這個是 SITCON 2024 去丈量的尺寸?XD
不過 @daisuke 有建議的話應該是可以這樣做?尺寸也比較統一?owo)
Dong 12:32:20
現在的尺寸是 fork SITCON 2024 的 size
阿敏 13:46:29
@j61120713 這邊我也在糾結要怎麼呈現比較好,因為英文是「技術與議題的交鋒」為第二大類,中文是「資料、人工智慧與社群協作」為第二大類~

目前是用灰色底色塊來強調排序的交錯,但看來還是會造成誤會,我再想想怎麼改比較好(目前想到的是中英各再補上金銀銅牌的數字排序)
Dong 14:00:37
@skylar54170 致昕的 沒有人在前線,在g0v Summit 2024 正式議程表 Official Agenda - Google 試算表翻譯的名字是「Nobody in the Frontline 」,要改一下歐~
Dong 14:21:46
來自幫忙送印友人(~強者我朋友XD~)的鏡頭保護蓋第一手上手照
1713421180290.jpg
  • 4
  • 1
  • 1
  • 1
  • 1
好高級耶好期待!
~誰設計的這麼棒~ (⊙ω⊙)
daisuke 14:49:17
@ay870527 抱歉正更一下

R0 3m, R1,2 2m4 ok
Dong 14:50:41
了解,謝謝~
daisuke 14:52:36
R0 2m4 就需要從低角度拍,不然會穿出去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itcon/52365747596/in/album-72177720302195888/
daisuke 14:55:18
但 size 是多少我有點忘記了,要找找看有沒有紀錄
Dong 14:55:59
有試著找過,但找不太到 QAQ
daisuke 14:56:12
但我記得拍起來好像會太高
daisuke 14:57:13
或是至少 2m8,我記得工藤沒這麼高,所以應該不是 3m4
~樓上語出驚人ㄌ~
Dong 15:00:11
人型比例尺
好高級耶好期待!
~誰設計的這麼棒~ (⊙ω⊙)
嗨諸君,昨天 :moda: 的夥伴有提醒我們如果想請幫忙轉活動,這週要先送公文過去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今天我先跑了趟 OCF,先把公文內文部分確認下來了

比較大的問題是
• 數發部那邊希望我們附上完整議程表,而我們網站上還沒有議程表 → 所以得印一張議程表當附件給 moda 轉
• OCF 附件不齊不給核章 → 所以今晚要生出一張可以公開的議程表,明天給 OCF 核章,我才能肉身親送
目前我們正在整理 議程傳單附件 ,如果 @j61120713 有空可以一起來看~
嗨諸君,昨天 :moda: 的夥伴有提醒我們如果想請幫忙轉活動,這週要先送公文過去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今天我先跑了趟 OCF,先把公文內文部分確認下來了

比較大的問題是
• 數發部那邊希望我們附上完整議程表,而我們網站上還沒有議程表 → 所以得印一張議程表當附件給 moda 轉
• OCF 附件不齊不給核章 → 所以今晚要生出一張可以公開的議程表,明天給 OCF 核章,我才能肉身親送
目前我們正在整理 議程傳單附件 ,如果 @j61120713 有空可以一起來看~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8 15:28:29
目前我們正在整理 議程傳單附件 ,如果 @j61120713 有空可以一起來看~
Hou(Hau) 18:25:32
咦 數位韌性是不是要發了:melting_face:
@fanlanzhang 說因為幫政大轉發的文有拖到,所以數位韌性會晚幾天發,如果有說錯再請糾正我!
Hou(Hau) 18:25:32
咦 數位韌性是不是要發了:melting_face:
@fanlanzhang 說因為幫政大轉發的文有拖到,所以數位韌性會晚幾天發,如果有說錯再請糾正我!
Dong 19:11:32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8 18:25:32
@fanlanzhang 說因為幫政大轉發的文有拖到,所以數位韌性會晚幾天發,如果有說錯再請糾正我!
  • 1
Dong 19:39:01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8 12:13:53
看完樣衣了!
先跟 @rschiang 說抱歉 XD
20240418_樣衣.png
  • 4
  • 😆1
daisuke 20:02:04
原來是視力檢查表
Dong 20:02:59
是的,數位時代,大家要好好照顧眼睛(?
阿敏 21:01:05
@ay870527 後來跟Peter討論完文法,正式議程表那邊會改為“Nobody on the Front Line” 我這邊也會連動修正,感謝詳細校稿!!
謝謝wwwwww
YC (Yichun) 21:54:52
突然想到sns國內keynote speaker介紹發文配圖是不是也可以換新的~
daisuke 21:57:23
想問一下這次有公開使用到的設計元素有哪些(網站、文宣上的)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F7AEqw_ah6axkbFLDYsSjVIFXZIjWcF?usp=drive_link
只有主視覺&穿山甲嗎

我要提供給木卡先做直播錄影的子母框
還有 這裡面 穿山甲跟Logo
daisuke 21:57:23
想問一下這次有公開使用到的設計元素有哪些(網站、文宣上的)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VF7AEqw_ah6axkbFLDYsSjVIFXZIjWcF?usp=drive_link
只有主視覺&穿山甲嗎

我要提供給木卡先做直播錄影的子母框
  • ❤️1
還有 這裡面 穿山甲跟Logo
Dong 22:00:39
還有 這裡面 穿山甲跟Logo
阿敏 22:02:34
我目前是在文案訊息串向繁嵐更新(SNS的部分不太確定是不是要麻煩 @fanlanzhang🙌
2024-04-19
daisuke 08:42:26
@ay870527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itcon/53183058768/in/album-72177720311135560/

翻到照片給一下 HITCON 的比例,看起來比 SITCON 高(有切到計時器下方,給你參考一下視覺比例
daisuke 11:07:08
這次使用 OPass 的話,有沒有需要再做一次類似的指引牌?

https://www.flickr.com/photos/g0v/45581572992/in/album-72157697120091660/
CC @rschiang @ay870527
這個指引牌還做成 〇Pass 了XDD
那個是 0 嗎,還是啥(
我只是看不懂他打成什麼字WW
daisuke 11:07:08
這次使用 OPass 的話,有沒有需要再做一次類似的指引牌?

https://www.flickr.com/photos/g0v/45581572992/in/album-72157697120091660/
CC @rschiang @ay870527
這個指引牌還做成 〇Pass 了XDD
那個是 0 嗎,還是啥(
我只是看不懂他打成什麼字WW
daisuke 11:25:51
CC @rschiang @ay870527
這個指引牌還做成 〇Pass 了XDD
daisuke 11:52:15
那個是 0 嗎,還是啥(
OPass
daisuke 11:53:04
我只是看不懂他打成什麼字WW
Dong 11:55:03
大家早安,
剛剛已經與衣服廠商完成簽約,接下來會進行大貨的製作,廠商表示 5/3 可以拿到,但會盡量幫我們趕看能不能在 5/2 前就到貨,以利後續運送事宜。
報價單及廠商資料請見:報價單&廠商資料 - Google 雲端硬碟
回報一下,原本報價單上抬頭及統編寫的是 維基媒體協會,但因財務組表示要更改為 OCF 的抬頭,所以重新簽了一份,並已回報給廠商,報價單檔案已更新至雲端
Dong 11:55:03
大家早安,
剛剛已經與衣服廠商完成簽約,接下來會進行大貨的製作,廠商表示 5/3 可以拿到,但會盡量幫我們趕看能不能在 5/2 前就到貨,以利後續運送事宜。
報價單及廠商資料請見:報價單&廠商資料 - Google 雲端硬碟
  • 👕2
  • 1
  • 1
  • 1
  • 💝1
回報一下,原本報價單上抬頭及統編寫的是 維基媒體協會,但因財務組表示要更改為 OCF 的抬頭,所以重新簽了一份,並已回報給廠商,報價單檔案已更新至雲端
daisuke 13:21:38
嗨嗨,這邊是紀錄組的需求統計,主要 for Day1 媒體公關用、Day2 閉幕、會後結案用的
再請媒體、設計的夥伴們幫忙看看有沒有你們的心血結晶被遺漏了!

也請 @pm5 @chihao 協助確認有無其他需要的照片素材~(Day1 新聞稿& 閉幕簡報用)
https://g0v.hackmd.io/@daisuke/summit2024_photos_require
好厲害!
YC (Yichun) 2024-04-20 14:42:24
@fanlanzhang
daisuke 13:21:38
嗨嗨,這邊是紀錄組的需求統計,主要 for Day1 媒體公關用、Day2 閉幕、會後結案用的
再請媒體、設計的夥伴們幫忙看看有沒有你們的心血結晶被遺漏了!

也請 @pm5 @chihao 協助確認有無其他需要的照片素材~(Day1 新聞稿& 閉幕簡報用)
https://g0v.hackmd.io/@daisuke/summit2024_photos_require
HackMD
# g0v Summit 2024 攝影需求統計 :::success 需求列上方,有參考圖片放最下面,有缺的請直接補上,大助會協助整理 ::: [年會新聞稿](<https://docs.goo>
  • 👍2
  • 🙏2
  • 1
好厲害!
YC (Yichun) 2024-04-20 14:42:24
@fanlanzhang
Dong 13:25:12
好厲害!
yanyiyi 15:58:29
天阿好想買喔!
嗨咿諸君,*今天晚上 9 點* 一樣是宣傳組會議!
會議記錄連結在 這裡,請大家有空先把進度更新上去~

距離年會還有 14 天,讓我們一起加油!:sparkles:
  • 2
今天感謝大家與會! <(_ _)>
身體有點微恙所以可能狀態不是太好,有點小鬼打牆O<< 大家早點休息明天小松見!
@rschiang 小松的時候可以請你一起幫我確認攝影需求嗎?
(看去現場的夥伴是不是有可能需要填那個的,幫忙確認就好
嗨咿諸君,*今天晚上 9 點* 一樣是宣傳組會議!
會議記錄連結在 這裡,請大家有空先把進度更新上去~

距離年會還有 14 天,讓我們一起加油!:sparkles:
今天感謝大家與會! <(_ _)>
身體有點微恙所以可能狀態不是太好,有點小鬼打牆O<< 大家早點休息明天小松見!
@rschiang 小松的時候可以請你一起幫我確認攝影需求嗎?
(看去現場的夥伴是不是有可能需要填那個的,幫忙確認就好
SeanGau 20:01:37
我今天工作到比較晚,不確定 9 點能不能上線~
好哦,我們應該會先討論輸出品,時間到會先開始~
SeanGau 20:01:37
我今天工作到比較晚,不確定 9 點能不能上線~
好哦,我們應該會先討論輸出品,時間到會先開始~
好哦,我們應該會先討論輸出品,時間到會先開始~
Jason 21:08:14
大家不好意思 上一周小掉球 然後我這一周因為還在期中當中 可能無法上線!!! 有事需要協助都可以直接和我說,感謝大家~~
Jason 21:08:14
大家不好意思 上一周小掉球 然後我這一周因為還在期中當中 可能無法上線!!! 有事需要協助都可以直接和我說,感謝大家~~
  • 3
  • 2
Jason 21:10:08
另外是,我Summit那天,第一天可能不太能到,家中臨時有事情,但我第二天可以前往。想說和大家知會一聲,因為先前表單是寫都可以到
Jason 21:10:08
另外是,我Summit那天,第一天可能不太能到,家中臨時有事情,但我第二天可以前往。想說和大家知會一聲,因為先前表單是寫都可以到
  • 🆗3
  • 👀1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9 16:16:47
今天感謝大家與會! <(_ _)>
身體有點微恙所以可能狀態不是太好,有點小鬼打牆O<< 大家早點休息明天小松見!
  • 4
  • 3
2024-04-20
YC (Yichun) 00:22:25
發現這期電子報裡的社群擺攤報名按鈕好像可以拿掉?
我看表單上寫截止日是4/20(六)
daisuke 07:41:49
@rschiang 小松的時候可以請你一起幫我確認攝影需求嗎?
daisuke 07:42:14
(看去現場的夥伴是不是有可能需要填那個的,幫忙確認就好
阿敏 14:03:28
剛剛發現,網站中文版的細項關鍵字是非營利組織(NPO),但英文版是寫NGO:face_with_peeking_eye:
阿敏 14:03:28
剛剛發現,網站中文版的細項關鍵字是非營利組織(NPO),但英文版是寫NGO:face_with_peeking_eye:
YC (Yichun) 14:42:24
@fanlanzhang
我把昨天大家整理的 todo 放在這裡~
https://g0v.hackmd.io/HiBtpUhQQYuyl4jsARuGGA
RSChiang
嗨咿諸君,宣傳組這邊開了今日放輕鬆的共筆
大家有什麼要確認的可以先在共筆上面廝殺
我把昨天大家整理的 todo 放在這裡~
https://g0v.hackmd.io/HiBtpUhQQYuyl4jsARuGGA
RSChiang
嗨咿諸君,宣傳組這邊開了今日放輕鬆的共筆
大家有什麼要確認的可以先在共筆上面廝殺
繁嵐 16:06:47
剛剛看到我們在 OPass 的活動已經建立了ouo
https://opass.app/r/g0v_Summit_2024/
  • ❤️2
繁嵐 16:06:47
剛剛看到我們在 OPass 的活動已經建立了ouo
https://opass.app/r/g0v_Summit_2024/
daisuke 16:32:23
@j61120713 請問你攝影需求寫的大合照是什麼的大合照?
daisuke 16:32:23
@j61120713 請問你攝影需求寫的大合照是什麼的大合照?
daisuke 16:35:48
然後這次好像有提出說要拍會眾大合照,以及想用在什麼時候,有什麼必要性嗎,以往是沒有特別拍,加上有些人可能會說他不想被拍,屆時是不是需要先離場之類的(

通常是會有人從 R0 側台偷拍一下,跟從 5F 往下拍
如果是這種的話,我一開始就有寫到了~下方的範例也有放參考!
daisuke 16:35:48
然後這次好像有提出說要拍會眾大合照,以及想用在什麼時候,有什麼必要性嗎,以往是沒有特別拍,加上有些人可能會說他不想被拍,屆時是不是需要先離場之類的(

通常是會有人從 R0 側台偷拍一下,跟從 5F 往下拍
如果是這種的話,我一開始就有寫到了~下方的範例也有放參考!
Dong 17:42:14
嗨大家,
請問一下目前紙袋、識別證帶的採購有在進行中嗎?
嗨咿 Dong,這個今天有統計揪松那邊有 100 條明顯不夠,我們可能直接買個 500 + 1000 條頸繩這樣 👀

紙袋的部分 @pm5 正在統計廠商有沒有要放文宣,所有人都沒文宣的話就可以考慮整個 skip
好的,@skylar54170 說可以幫忙處理頸繩跟紙袋的事情~
可能需要再統計一下要買的顏色、數目
至少紅色要準備,然後就看我們覺得什麼顏色配識別證好看(藍色?黑色?
我喜歡黑色,因為跟g0v logo有搭
好的,我正在等單夾頸繩的廠商回報價~ 是說識別證的廠商也確定了嗎,他們也有生產雙孔的識別證對嗎~
@skylar54170 識別證就是印刷廠,我們應該可以自行決定打孔位置owo)
而且這個是證帶+套,如果單買頸繩的話,應該單條不會超過 $2?
雙鐵夾看起來單條就是14元 XD
對,這家的話繩子14元,套子7元,兩者分開賣
哦哦哦因為我之前找一找單鐵夾 50 條 60 元,所以才好奇雙鐵夾怎麼會這麼貴XD
鐵很貴(?
我們現在沒有太多餘的錢 (・ω・)ノ
豪,那我啟動拮据模式,就只好單夾惹
其實客製頸繩不是不能做,只是當初沒有預期,現在工期可能趕不上
@skylar54170 我覺得不用這麼快放棄啦
剛剛有隨手找一下,感覺像這種辦公文具的批發商會比蝦皮價格合理哦:
https://www.changchis.com/tw/products/?method=listing&sid=211
蝦皮畢竟會被人剝一層皮
哈哈好巧我現在就是在等這間的報價
竟然!owo) 我們的需求是紅色 500 條、另一個顏色(黑色)1000 條,所以價格應該相對好談(?)
如果趕得及 5/2 交貨的話也是可以報個印圖案的價格我們評估下啦⋯⋯
那就再麻煩 @skylar54170 即時更新 >"<
感謝阿敏
@rschiang @ay870527 廠商目前回覆:5/2交貨的話只能素色,無法客製印刷,各類報價入下

1.雙頭夾(不可調節長短):12750元(8.5元/條)
2.單頭夾+圓珠(可調節長短):8700元(5.8元/條)
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7200元(4.8元/條)

想問如果不能超出預算表的4500元,是不是就「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訂937條(4498元),紅300條 黑637條?
凹凹看,含稅,紅300條 黑650條 =4500 XD?
那 RS 是去哪裡買的,這麼便宜 XDDDD
@skylar54170 預算還可以調整,數量要訂到足就是了XD
@ay870527 要嘛是我深夜眼花要嘛是 PChome 商店街有廠商在清庫存嗚嗚嗚 早知道記下來
了解,那我問問看 含稅,紅500黑1000,能不能算6500 (4元/條) ?原價7560
(是這樣斷喊的嗎
就靠你殺價了XDD
其實一條4.8塊還算公道,就請他打OCF的統編,然後確認一下出款時間(我們最晚明天要申請才能5/2前出款)
他們是收款後製作,那是不是我先墊付到時把發票給財務組?
可以這麼做,或是請他們先給報價單,先跟雁子說,請雁子直接付訂金過去也可以,等貨到再付尾款(T恤的財務是這樣進行
好的,我先等他回覆能否殺價(他已讀很久了(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skylar54170 你先把提案人改成你,更新一下報價,然後我去附議(・ω・)ノ
好,我等拿到最終報價單就去更新(廠商一直已讀冷暴力),更新好再通知你
紙袋目前詢價到最便宜的是3600元(4.5元*800個)
規格是參考2018的版本選22*9*28cm(高)

是說我剛剛去預算表找不到紙袋的項目,想問我是到預算表補上這筆後,在今天結束前寄信給雁子請款對嗎~
嗨咿 @skylar54170 ,我記得預算表上應該有小貓袋印刷費用,應該可以把他更新為小貓袋紙袋費用>”<

下訂的話明天再確認來得及嗎? 👀
應該是因為雁子設定篩選所以只看得到一部分的關係(檢查一下第一列是否有篩選的圖案)
明天再確認是因為目前我們還沒有廠商提交文宣(´・ω・`) 如果沒有文宣好像就不用買袋子⋯⋯
好的太好惹(?(那我就先擱置
好哦我來催催看有沒有需要買袋子
@skylar54170 剛剛雁子又篩選了XDD 我去更改
麻煩你惹
@skylar54170 篩選改好囉,請趕快請款 >"<
我在 Slack 拉個出款金流小群組方便雁子跟我們對帳,等等哦
Dong 17:42:14
嗨大家,
請問一下目前紙袋、識別證帶的採購有在進行中嗎?
嗨咿 Dong,這個今天有統計揪松那邊有 100 條明顯不夠,我們可能直接買個 500 + 1000 條頸繩這樣 👀

紙袋的部分 @pm5 正在統計廠商有沒有要放文宣,所有人都沒文宣的話就可以考慮整個 skip
好的,@skylar54170 說可以幫忙處理頸繩跟紙袋的事情~
可能需要再統計一下要買的顏色、數目
至少紅色要準備,然後就看我們覺得什麼顏色配識別證好看(藍色?黑色?
我喜歡黑色,因為跟g0v logo有搭
好的,我正在等單夾頸繩的廠商回報價~ 是說識別證的廠商也確定了嗎,他們也有生產雙孔的識別證對嗎~
@skylar54170 識別證就是印刷廠,我們應該可以自行決定打孔位置owo)
而且這個是證帶+套,如果單買頸繩的話,應該單條不會超過 $2?
雙鐵夾看起來單條就是14元 XD
對,這家的話繩子14元,套子7元,兩者分開賣
哦哦哦因為我之前找一找單鐵夾 50 條 60 元,所以才好奇雙鐵夾怎麼會這麼貴XD
鐵很貴(?
我們現在沒有太多餘的錢 (・ω・)ノ
豪,那我啟動拮据模式,就只好單夾惹
其實客製頸繩不是不能做,只是當初沒有預期,現在工期可能趕不上
@skylar54170 我覺得不用這麼快放棄啦
剛剛有隨手找一下,感覺像這種辦公文具的批發商會比蝦皮價格合理哦:
https://www.changchis.com/tw/products/?method=listing&sid=211
蝦皮畢竟會被人剝一層皮
哈哈好巧我現在就是在等這間的報價
竟然!owo) 我們的需求是紅色 500 條、另一個顏色(黑色)1000 條,所以價格應該相對好談(?)
如果趕得及 5/2 交貨的話也是可以報個印圖案的價格我們評估下啦⋯⋯
那就再麻煩 @skylar54170 即時更新 >"<
感謝阿敏
@rschiang @ay870527 廠商目前回覆:5/2交貨的話只能素色,無法客製印刷,各類報價入下

1.雙頭夾(不可調節長短):12750元(8.5元/條)
2.單頭夾+圓珠(可調節長短):8700元(5.8元/條)
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7200元(4.8元/條)

想問如果不能超出預算表的4500元,是不是就「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訂937條(4498元),紅300條 黑637條?
凹凹看,含稅,紅300條 黑650條 =4500 XD?
那 RS 是去哪裡買的,這麼便宜 XDDDD
@skylar54170 預算還可以調整,數量要訂到足就是了XD
@ay870527 要嘛是我深夜眼花要嘛是 PChome 商店街有廠商在清庫存嗚嗚嗚 早知道記下來
了解,那我問問看 含稅,紅500黑1000,能不能算6500 (4元/條) ?原價7560
(是這樣斷喊的嗎
就靠你殺價了XDD
其實一條4.8塊還算公道,就請他打OCF的統編,然後確認一下出款時間(我們最晚明天要申請才能5/2前出款)
他們是收款後製作,那是不是我先墊付到時把發票給財務組?
可以這麼做,或是請他們先給報價單,先跟雁子說,請雁子直接付訂金過去也可以,等貨到再付尾款(T恤的財務是這樣進行
好的,我先等他回覆能否殺價(他已讀很久了(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skylar54170 你先把提案人改成你,更新一下報價,然後我去附議(・ω・)ノ
好,我等拿到最終報價單就去更新(廠商一直已讀冷暴力),更新好再通知你
紙袋目前詢價到最便宜的是3600元(4.5元*800個)
規格是參考2018的版本選22*9*28cm(高)

是說我剛剛去預算表找不到紙袋的項目,想問我是到預算表補上這筆後,在今天結束前寄信給雁子請款對嗎~
嗨咿 @skylar54170 ,我記得預算表上應該有小貓袋印刷費用,應該可以把他更新為小貓袋紙袋費用>”<

下訂的話明天再確認來得及嗎? 👀
應該是因為雁子設定篩選所以只看得到一部分的關係(檢查一下第一列是否有篩選的圖案)
明天再確認是因為目前我們還沒有廠商提交文宣(´・ω・`) 如果沒有文宣好像就不用買袋子⋯⋯
好的太好惹(?(那我就先擱置
好哦我來催催看有沒有需要買袋子
@skylar54170 剛剛雁子又篩選了XDD 我去更改
麻煩你惹
@skylar54170 篩選改好囉,請趕快請款 >"<
我在 Slack 拉個出款金流小群組方便雁子跟我們對帳,等等哦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20 17:42:14
嗨咿 Dong,這個今天有統計揪松那邊有 100 條明顯不夠,我們可能直接買個 500 + 1000 條頸繩這樣 👀

紙袋的部分 @pm5 正在統計廠商有沒有要放文宣,所有人都沒文宣的話就可以考慮整個 skip
Dong 18:47:50
badge 設計提案供參
Dong
嗨大家,

關於Badge設計我有一個提案,或許能用便宜的方法解決要顯示各組別的問題:
• 首先是在背面印上各組的名字
• 找到相對應的組別後,把badge的角角折到另一面,再使用膠 or 膠帶 or 釘書機固定住
• 這樣就能使用一種版型做出最少四種組別的名牌了~
示意圖:
Dong 18:47:50
badge 設計提案供參
Dong
嗨大家,

關於Badge設計我有一個提案,或許能用便宜的方法解決要顯示各組別的問題:
• 首先是在背面印上各組的名字
• 找到相對應的組別後,把badge的角角折到另一面,再使用膠 or 膠帶 or 釘書機固定住
• 這樣就能使用一種版型做出最少四種組別的名牌了~
示意圖:
Dong 19:02:40
好的,@skylar54170 說可以幫忙處理頸繩跟紙袋的事情~
可能需要再統計一下要買的顏色、數目
至少紅色要準備,然後就看我們覺得什麼顏色配識別證好看(藍色?黑色?
Dong 19:09:03
我喜歡黑色,因為跟g0v logo有搭
daisuke 19:28:43
如果是這種的話,我一開始就有寫到了~下方的範例也有放參考!
Dong 19:58:34
偷偷問一下,待會 20:00 跟場務組的地圖動線研討會傳送門在哪?
Dong 19:58:34
偷偷問一下,待會 20:00 跟場務組的地圖動線研討會傳送門在哪?
Dong 20:07:15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20 19:58:34
在這裡:Meet - onv-qvku-fcy
2024-04-21
嗨諸君,感謝 @sean076 的努力,我剛剛把 OPass 表爆修一波後,網站議程表已經上線了:
https://summit.g0v.tw/2024/agenda/

目前還沒完全照 Figma 設計稿實作,接下來幾天還麻煩 @sean076 再慢慢改善呈現了~
  • 3
  • 👍1
  • 🙇‍♀️1
早…早上四點,辛苦了QQQQ
辛苦了QAQ
4....4點
404 社群
是說剛剛看 RS 留言 OPass,就去試了一下連結,發現目前議程還沒匯入到裡面,這部分可能要再更新一下~
@denny 剛剛有留言跟我說 @yellowsoar 原本在文件裡的日期格式沒有補零,請我們追加看看,應該就比較正常ㄌ
OPass 裡有看到議程了~
但是 5/4 的議程好像全部點不出來,5/5 的正常…
嗨諸君,感謝 @sean076 的努力,網站議程表已經上線:
https://summit.g0v.tw/2024/agenda/
早…早上四點,辛苦了QQQQ
辛苦了QAQ
4....4點
404 社群
是說剛剛看 RS 留言 OPass,就去試了一下連結,發現目前議程還沒匯入到裡面,這部分可能要再更新一下~
@denny 剛剛有留言跟我說 @yellowsoar 原本在文件裡的日期格式沒有補零,請我們追加看看,應該就比較正常ㄌ
OPass 裡有看到議程了~
但是 5/4 的議程好像全部點不出來,5/5 的正常…
daisuke 07:50:29
早…早上四點,辛苦了QQQQ
阿敏 12:27:50
辛苦了QAQ
SeanGau 13:10:55
4....4點
Dong 15:52:16
404 社群
Dong 16:57:10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19 11:55:03
回報一下,原本報價單上抬頭及統編寫的是 維基媒體協會,但因財務組表示要更改為 OCF 的抬頭,所以重新簽了一份,並已回報給廠商,報價單檔案已更新至雲端
  • 👍3
繁嵐 22:11:19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21 04:19:29
是說剛剛看 RS 留言 OPass,就去試了一下連結,發現目前議程還沒匯入到裡面,這部分可能要再更新一下~
@denny 剛剛有留言跟我說 @yellowsoar 原本在文件裡的日期格式沒有補零,請我們追加看看,應該就比較正常ㄌ
daisuke 23:43:25
@rschiang 想詢問手冊已經定稿送出去了嗎?
我們還在排版中,週一會先送背板的稿件
~~所以廠商廣告還來得及給(逃走~~
~對,快給~
(追 ────- (被追────-
daisuke 23:43:25
@rschiang 想詢問手冊已經定稿送出去了嗎?
我們還在排版中,週一會先送背板的稿件
~~所以廠商廣告還來得及給(逃走~~
~對,快給~
(追 ────- (被追────-
我們還在排版中,週一會先送背板的稿件
daisuke 23:45:03
~~所以廠商廣告還來得及給(逃走~~
~對,快給~
Dong 23:47:13
(追 ────- (被追────-
2024-04-22
pm5 07:03:40
OPass 裡有看到議程了~
pm5 07:10:11
但是 5/4 的議程好像全部點不出來,5/5 的正常…
阿敏 11:06:57
好的,我正在等單夾頸繩的廠商回報價~ 是說識別證的廠商也確定了嗎,他們也有生產雙孔的識別證對嗎~
@skylar54170 識別證就是印刷廠,我們應該可以自行決定打孔位置owo)
而且這個是證帶+套,如果單買頸繩的話,應該單條不會超過 $2?
Dong 11:16:08
雙鐵夾看起來單條就是14元 XD
阿敏 11:17:07
Replied to a thread: 2024-04-20 17:42:14
對,這家的話繩子14元,套子7元,兩者分開賣
哦哦哦因為我之前找一找單鐵夾 50 條 60 元,所以才好奇雙鐵夾怎麼會這麼貴XD
Dong 11:18:39
鐵很貴(?
我們現在沒有太多餘的錢 (・ω・)ノ
阿敏 11:24:06
豪,那我啟動拮据模式,就只好單夾惹
其實客製頸繩不是不能做,只是當初沒有預期,現在工期可能趕不上
@skylar54170 我覺得不用這麼快放棄啦
剛剛有隨手找一下,感覺像這種辦公文具的批發商會比蝦皮價格合理哦:
https://www.changchis.com/tw/products/?method=listing&sid=211
蝦皮畢竟會被人剝一層皮
阿敏 11:26:08
哈哈好巧我現在就是在等這間的報價
竟然!owo) 我們的需求是紅色 500 條、另一個顏色(黑色)1000 條,所以價格應該相對好談(?)
如果趕得及 5/2 交貨的話也是可以報個印圖案的價格我們評估下啦⋯⋯
那就再麻煩 @skylar54170 即時更新 >"<
Dong 11:28:10
感謝阿敏
阿敏 15:52:30
@rschiang @ay870527 廠商目前回覆:5/2交貨的話只能素色,無法客製印刷,各類報價入下

1.雙頭夾(不可調節長短):12750元(8.5元/條)
2.單頭夾+圓珠(可調節長短):8700元(5.8元/條)
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7200元(4.8元/條)

想問如果不能超出預算表的4500元,是不是就「3.單頭夾(不可調節長短)」訂937條(4498元),紅300條 黑637條?
Dong 15:56:49
凹凹看,含稅,紅300條 黑650條 =4500 XD?
那 RS 是去哪裡買的,這麼便宜 XDDDD
@skylar54170 預算還可以調整,數量要訂到足就是了XD
@ay870527 要嘛是我深夜眼花要嘛是 PChome 商店街有廠商在清庫存嗚嗚嗚 早知道記下來
阿敏 16:02:30
了解,那我問問看 含稅,紅500黑1000,能不能算6500 (4元/條) ?原價7560
阿敏 16:02:59
(是這樣斷喊的嗎
就靠你殺價了XDD
其實一條4.8塊還算公道,就請他打OCF的統編,然後確認一下出款時間(我們最晚明天要申請才能5/2前出款)
阿敏 16:11:52
他們是收款後製作,那是不是我先墊付到時把發票給財務組?
Dong 16:14:59
可以這麼做,或是請他們先給報價單,先跟雁子說,請雁子直接付訂金過去也可以,等貨到再付尾款(T恤的財務是這樣進行
阿敏 16:17:22
好的,我先等他回覆能否殺價(他已讀很久了(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Dong 16:18:43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skylar54170 你先把提案人改成你,更新一下報價,然後我去附議(・ω・)ノ
阿敏 17:15:51
好,我等拿到最終報價單就去更新(廠商一直已讀冷暴力),更新好再通知你
繁嵐 19:22:41
想詢問 @rschiang,目前我等等準備要下 meta 廣告,結帳後統編的部分就是用 OCF 對吧
對owo)
@fanlanzhang 欸上次的小松結論不是應該是不要嗎XDD
Ronny 送過沒通過
了解XDD
那我先不勾這個
哦哦哦免責聲明要做什麼QQ
我正在看 FB 說明進行操作中,好像是要從粉專把我的身份跟粉專連結起來的樣子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6086681594752062?wtsid=rdr_0tICNE4SVY36jDwgi
邏輯上來說的話,主要是要聲明出資者是誰,那我應該是填 OCF 的資料進去(?
或者是我們也可以用粉專的名稱嘗試看看,但還是需要地址跟電話還有信箱等聯絡資訊
@rschiang 由於這部分的資料也會同時公開,而且要進行電話跟信箱的 OTP 驗證,所以這部分好像會比較麻煩一點😵‍💫
@fanlanzhang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要到 #sns 提一下
如果會覺得困擾的話,看要用 @pm5 、還是我、或是 OCF 的名義(?)
好,我等等看能不能送出一版之後,就去 sns 跟大家說一聲~
我稍早用 media 收驗證信,但好像沒看到信箱裡面有(汗
問問看版主們(?)@rschiang @ay870527
我看一下QAQ
感謝 Dong!
寄件者會是 Facebook (Meta)
哇QQ
那待審核或攔截區裡面會不會有呢
@fanlanzhang 我看了一下你自己就是管理員 (⊙ω⊙)
但真的沒有⋯⋯
ㄨㄚˊ 看來 FB 的信掉進黑洞裡面了QwQ
還是fb不給用這種偷雞摸狗的手段驗證?
我們還有其他對外聯絡信箱嗎,可能要再試試才知道(?
喔哇,還是我填總籌信箱,看看 pm5 能不能收到> <
剛剛改填了 host@summit.g0v.tw 的信箱,要麻煩 @pm5 協助看看能不能收到驗證信,
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可能要考慮其他做法了Orz
hey 抱歉我現在才下班看到
@pm5!要再麻煩你看看有沒有收到 FB 寄的驗證碼信件了~
沒有內
還是你用 summit@g0v.tw?這樣協調人都會收到
好,我再試試看🥲
剛剛輸入了 summit@g0v.tw 作為接收驗證碼的信箱,再麻煩協調人們看看> <
有個神秘的數字 05384 出現在我的信箱
那應該就是了!
繁嵐 19:22:41
想詢問 @rschiang,我等等準備要下 meta 廣告,結帳後統編的部分就是用 OCF 對吧
對owo)
@fanlanzhang 欸上次的小松結論不是應該是不要嗎XDD
Ronny 送過沒通過
了解XDD
那我先不勾這個
哦哦哦免責聲明要做什麼QQ
我正在看 FB 說明進行操作中,好像是要從粉專把我的身份跟粉專連結起來的樣子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6086681594752062?wtsid=rdr_0tICNE4SVY36jDwgi
邏輯上來說的話,主要是要聲明出資者是誰,那我應該是填 OCF 的資料進去(?
或者是我們也可以用粉專的名稱嘗試看看,但還是需要地址跟電話還有信箱等聯絡資訊
@rschiang 由於這部分的資料也會同時公開,而且要進行電話跟信箱的 OTP 驗證,所以這部分好像會比較麻煩一點😵‍💫
@fanlanzhang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要到 #sns 提一下
如果會覺得困擾的話,看要用 @pm5 、還是我、或是 OCF 的名義(?)
好,我等等看能不能送出一版之後,就去 sns 跟大家說一聲~
我稍早用 media 收驗證信,但好像沒看到信箱裡面有(汗
問問看版主們(?)@rschiang @ay870527
我看一下QAQ
感謝 Dong!
寄件者會是 Facebook (Meta)
哇QQ
那待審核或攔截區裡面會不會有呢
@fanlanzhang 我看了一下你自己就是管理員 (⊙ω⊙)
但真的沒有⋯⋯
ㄨㄚˊ 看來 FB 的信掉進黑洞裡面了QwQ
還是fb不給用這種偷雞摸狗的手段驗證?
我們還有其他對外聯絡信箱嗎,可能要再試試才知道(?
喔哇,還是我填總籌信箱,看看 pm5 能不能收到> <
剛剛改填了 host@summit.g0v.tw 的信箱,要麻煩 @pm5 協助看看能不能收到驗證信,
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可能要考慮其他做法了Orz
hey 抱歉我現在才下班看到
@pm5!要再麻煩你看看有沒有收到 FB 寄的驗證碼信件了~
沒有內
還是你用 summit@g0v.tw?這樣協調人都會收到
好,我再試試看🥲
剛剛輸入了 summit@g0v.tw 作為接收驗證碼的信箱,再麻煩協調人們看看> <
有個神秘的數字 05384 出現在我的信箱
那應該就是了!
對owo)
@fanlanzhang 欸上次的小松結論不是應該是不要嗎XDD
Ronny 送過沒通過
繁嵐 20:26:26
了解XDD
繁嵐 20:26:35
那我先不勾這個
嗨咿 @ay870527 ,我剛剛跟場務組 & 行政組在新竹開完小松,有跟摺頁有關的更新如下:
• 摺頁部分未提供廣告的贊助商可能會用 logo + 介紹取代
• 餐車位置在館外、點心位置在 3F 穿廊,攤位位置也有調整,你可能要開個 Figma 我標上去(然後我們要邀請 @rebeeca0922 共編⋯⋯)
• 目前先抓週三截稿
使用這份Summit-2024-中研院場地指標規劃可以嗎?

開新的圖層就好,要編輯的話,登入 media 的 figma 帳號就可以編輯
嗨咿 @ay870527 ,我剛剛跟場務組 & 行政組在新竹開完小松,有跟摺頁有關的更新如下:
• 摺頁部分未提供廣告的贊助商可能會用 logo + 介紹取代
• 餐車位置在館外、點心位置在 3F 穿廊,攤位位置也有調整,你可能要開個 Figma 我標上去(然後我們要邀請 @rebeeca0922 共編⋯⋯)
• 目前先抓週三截稿
使用這份Summit-2024-中研院場地指標規劃可以嗎?

開新的圖層就好,要編輯的話,登入 media 的 figma 帳號就可以編輯
Dong 22:11:32
使用這份Summit-2024-中研院場地指標規劃可以嗎?

開新的圖層就好,要編輯的話,登入 media 的 figma 帳號就可以編輯
2024-04-23
daisuke 10:34:44
直播錄影框講者的封面風格長這樣 ok 嗎,當天現場看狀況使用,錄影剪輯的時候封面會放
CC @rschiang @pm5 @chihao

另位開子母框的部分有需要放上贊助商露出嗎?
IMG_20240423_103143_816.jpg
  • ❤️1
偷偷說大會標準字體是思源黑體跟 Onest!(在 Google Fonts 可以下載)
我的理解是這次沒有承諾贊助商要在直播露出,但問一下 @pm5 @chihao 意見如何
不要
好哦那不用放贊助商就簡單開心了XDD
風格 ok。贊助商不用放。焦點議程,我想議程協力 Access Now,只有 Day1 R0 12:30 - 14:00 那一場,這樣 ok 嗎?
收到
@pm5 @chihao 請協助確認木卡製作的直播封面圖,沒問題等等就可以先設定 youtube 直播活動提供連結
@daisuke 我自己覺得可以
協辦單位是掛資訊法中心,不是法律所本身XD
哦對吼,抱歉 orz
協辦單位好像要改一下。現在協辦單位其實有 5 個 https://summit.g0v.tw/2024/partners/,只掛其中幾個有點怪。而且我們這次其實「議程協力」的合作等級比「協辦單位」高,所以封面圖放「主辦單位」和 2 個「議程協力」比較適合。

大部分的字都有中英雙語了,但是「主辦單位」跟「議程協力」這兩個可能也要有英文 :melting_face: (可參考網站上的用語)
@pm5 @chihao 方便我把直接把 合作夥伴(存放 Logo 檔的資料夾)開權限給 hi@micare.tw 嗎?我方便提供給木卡

或是覺得這樣權限管控不佳的話我就手動搬移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ulUeDqsI8f6jRpL7OoHoo2OsyV56AUI1?usp=drive_link
@daisuke 我看了一遍那個目錄,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權限管理的內容。但加 hi@micare.tw 有點難控管。我把整個目錄移到公開閱覽區給你們好了。
搬好了。
更新版
@daisuke 可不可以⋯⋯幫我把英文字體⋯⋯換成這個
我幫你跟他說(
我沒有問題了。@rschiang @chihao 要不要再看一下?
我覺得OK!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在這張圖上用 -tion 名詞可能會更好,但應該無傷大雅!
六張圖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木卡的努力~
偷偷說大會標準字體是思源黑體跟 Onest!(在 Google Fonts 可以下載)
我的理解是這次沒有承諾贊助商要在直播露出,但問一下 @pm5 @chihao 意見如何
chihao 11:57:53
不要
好哦那不用放贊助商就簡單開心了XDD
pm5 12:21:37
風格 ok。贊助商不用放。焦點議程,我想議程協力 Access Now,只有 Day1 R0 12:30 - 14:00 那一場,這樣 ok 嗎?
阿敏 13:20:50
紙袋目前詢價到最便宜的是3600元(4.5元*800個)
規格是參考2018的版本選22*9*28cm(高)

是說我剛剛去預算表找不到紙袋的項目,想問我是到預算表補上這筆後,在今天結束前寄信給雁子請款對嗎~
哦哦哦免責聲明要做什麼QQ
嗨咿 @skylar54170 ,我記得預算表上應該有小貓袋印刷費用,應該可以把他更新為小貓袋紙袋費用>”<

下訂的話明天再確認來得及嗎? 👀
繁嵐 13:27:08
我正在看 FB 說明進行操作中,好像是要從粉專把我的身份跟粉專連結起來的樣子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6086681594752062?wtsid=rdr_0tICNE4SVY36jDwgi
繁嵐 13:28:27
邏輯上來說的話,主要是要聲明出資者是誰,那我應該是填 OCF 的資料進去(?
繁嵐 13:31:53
或者是我們也可以用粉專的名稱嘗試看看,但還是需要地址跟電話還有信箱等聯絡資訊
應該是因為雁子設定篩選所以只看得到一部分的關係(檢查一下第一列是否有篩選的圖案)
明天再確認是因為目前我們還沒有廠商提交文宣(´・ω・`) 如果沒有文宣好像就不用買袋子⋯⋯
阿敏 13:39:05
好的太好惹(?(那我就先擱置
繁嵐 13:42:01
@rschiang 由於這部分的資料也會同時公開,而且要進行電話跟信箱的 OTP 驗證,所以這部分好像會比較麻煩一點😵‍💫
@fanlanzhang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要到 #sns 提一下
如果會覺得困擾的話,看要用 @pm5 、還是我、或是 OCF 的名義(?)
好哦我來催催看有沒有需要買袋子
繁嵐 13:50:15
好,我等等看能不能送出一版之後,就去 sns 跟大家說一聲~
我把 @ay870527 提升成 media 郵件群組的版主了,這樣可以自己同意 Canva 的信(雖然我已經設永遠同意了)
@j61120713 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設定XD
我把 @ay870527 提升成 media 郵件群組的版主了,這樣可以自己同意 Canva 的信(雖然我已經設永遠同意了)
@j61120713 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設定XD
  • 4
繁嵐 15:43:51
我稍早用 media 收驗證信,但好像沒看到信箱裡面有(汗
daisuke 16:05:07
收到
@skylar54170 剛剛雁子又篩選了XDD 我去更改
阿敏 16:32:14
麻煩你惹
@skylar54170 篩選改好囉,請趕快請款 >"<
我在 Slack 拉個出款金流小群組方便雁子跟我們對帳,等等哦
阿敏 16:35:23
繁嵐 17:47:09
問問看版主們(?)@rschiang @ay870527
Dong 17:49:49
我看一下QAQ
繁嵐 17:50:41
感謝 Dong!
寄件者會是 Facebook (Meta)
繁嵐 17:53:43
哇QQ
那待審核或攔截區裡面會不會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