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Month: 2020-02

2020-02-18

fly 19:33:05
@leo424y has joined the channel
fly 19:33:36
會議創始於1963年,目的是防止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樣的軍事衝突再次發生。慕尼黑安全會議基本上就是個各說各話的互罵大會。XD


聯邦總統史坦因邁爾Steinmeier一上場就直接砲轟美國、中國和俄羅斯,說他們這三個大國自私自利,危及國際秩序。
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她砲轟川普專斷獨行


總統馬克宏Macron:西方的力量正在削弱。英國脫歐、美國不斷撤軍,加上又有俄羅斯這個強國鄰居,整個歐洲如果都不團結起來,就快沒耐心了。


「美國洪金寶」國務卿蓬佩奧Pompeo:中國藉由經濟特區蠶食越南、菲律賓和印尼,而且幾乎和每個鄰國都有領土或領海爭議。
川普最新戰將「國防部長」埃斯伯Esper:中國在五角大樓的敵對名單中名列前茅,其次是俄羅斯以及朝鮮和伊朗等“流氓國家” 。
「人體碎紙機」的參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各國如果繼續使用華為,只會讓習近平更加大膽,讓他破壞民主價值觀、人權、經濟獨立性和國家安全。」


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前中國外交部長傅瑩:「我以為技術只是一種工具,中國幾十年來引進西方的技術,成長到現在這樣。中國保有特有的政治制度,並沒有受到技術的威脅。但為什麼現在換成中國提供美國技術,就會威脅到美國的民主呢?還是您認為,民主這麼脆弱,區區一間華為就可以摧毀它呢?」

#敏迪選讀

https://www.mindiworldnews.com/2020/02/218.html

慕尼黑安全會議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5%95%E5%B0%BC%E9%BB%91%E5%AE%89%E5%85%A8%E4%BC%9A%E8%AE%AE

mindiworldnews.com

2/18 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辯論大賽,勝者是...

今年都還沒講過國際大型會議齁? 是的,我們終於迎來今年第一場國際論壇,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 MSC)。 顧名思義,這是一場辦在德國、討論「國家安全」的會議。 會議創始於1963年,目的是防止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樣的軍事衝突...

zh.wikipedia.org

慕尼黑安全會議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