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athome

Month: 2021-08

2021-08-15

tofus 01:57:31
話說,其實這幾天隔離生活下來自己其實也蠻有心得的。尤其是當自己意識到疫情是真的會影響到自身心理健康的時候,我自己其實是蠻感嘆的。

剛好我有機會和之前認識的一名學生Swift開發者合作,所以我跟他在前幾個禮拜非常快速地建立了一個有機會讓人稍微抽離當下心理狀態的App。

用白話文來說,它是一個可以讓你在不知道接下來可以做什麼的時候,告訴你現在可以做什麼的App

它是一個 To-do list,但是,它是一個被重新定義過的 To-do list

我們將 “攥寫 To-do list” 這件事情由主動轉換為被動,從之前由自己經過思考、規劃、並寫下的 To-do list 形式轉變為系統自動為你配發當天要做的 “小任務“。

而那些小任務都是由我認識的人們和我分享的各種生活片段所組成,相信這樣可以讓更多人因為完成這項“待辦清單“而更加關注自己的生活,好好地活在那個屬於自己的當下。

我們出現的目的,是為了讓各位在自身腦袋因為各種瑣事快要炸裂時。可以有一個 “暫時抽離當下狀態” 的出口,在體驗生活片段的過程中以客觀的角度重新檢視自我,經過調整之後,再度出發。

想了解更多細節,可以查看前幾天我在Instagram上面發的貼文:https://www.instagram.com/p/CSM80YcJ5k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然後這裡是測試版連結:
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zYXqFRmM

我們預計會在8月底前將這個App 提交上去送審,歡迎在那之前多多關注我們的App並多多反饋,謝謝大家!

Instagram

testflight.apple.com

Join the To Be Useless beta

Available on iOS

2021-08-29

champagne0906 14:31:58
@champagne0906 has joined the channel

2021-08-31

tofus 13:55:38
To-be Useless 現在已經上架了喔!歡迎下載~

https://apps.apple.com/tw/app/to-be-useless-take-a-break/id1577163391?l=en

App Store

‎To-be Useless: Take a break

‎Use random missions to give you a pause moment in your busy life. We believe that this App can become an emergency exit for the current state when your mood is unstable. To-be Useless is an app that automatically generates a to-do list. When you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anything, it can help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