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it-2026

2026-06-09
yanyiyi 16:43:41
提醒! 6/18 的 OCF 出款專車,將於今晚 24:00 截止,還沒填單的請快。
目前已經填單的 @amosli.tw 大人已經看一輪,我也複審了,有被 tag 人注意下
另外如果是「實體單據」的請務必要把「單據活體」交到 OCF 才會出款!
  • 3
感謝 A4 大人!
感謝 A4 大人!
yanyiyi 16:43:41
提醒! 6/18 的 OCF 出款專車,將於今晚 24:00 截止,還沒填單的請快。
目前已經填單的 @amosli.tw 大人已經看一輪,我也複審了,有被 tag 人注意下
另外如果是「實體單據」的請務必要把「單據活體」交到 OCF 才會出款!
感謝 A4 大人!
感謝 A4 大人!
Dong 17:09:23
感謝 A4 大人!
2026-06-10
ballfish 08:22:07
感謝 A4 大人!
Dong 23:03:13
【追加預算申請|背板與大型印刷品 預算】

嗨嗨大家,
又是我要再來申請追加預算,
這筆預算主要拿來支應的是年會的背板、大型印刷品,
如拍照背板、講者背板、拍照手舉牌等等。

要追加預算的原因有三個:
1. 廠商今年更改計費方式,把原本含在加工、施工費的鐵腳架獨立計算,因此多了 5,000 元
2. 客語軌的講者背板、手拿版:這個當初不知道會有XD,所以多了 2,550 元
3. 因上述兩者延伸的稅費:多了 377.5 元
欲申請的追加預算金額如下:

3 宣傳-03-背板與大型印刷品
• 預算 56,000 欲追加至 63,489(報價單、發票總額為 86,489,剩餘的 23,000 會由另一筆預算【3 宣傳-08-背板佈置費用】支應)
連署至少要 2 個
再麻煩組長們連署了~

@rschiang @lili668668 @clairecyliu @kenin221 @qiqihuang0831 @paulpengtw @ted.lu.tw @moontai0724 @yanyiyi
CleanShot 2026-06-10 at 22.47.44.png
  • 4
  • 5
我可。
背板很好看 連署++
@yanyiyi 連署已通過,後續出款再麻煩了,謝謝~
yanyiyi 23:04:23
我可。
Fearnot 23:34:14
背板很好看 連署++
Dong 23:35:19
@yanyiyi 連署已通過,後續出款再麻煩了,謝謝~
2026-06-12
ballfish 20:30:19
親愛的鄉親父老碰油
g0v Summit 2026 交通補助
記得要填表哦,然後要給我票根
ballfish 20:30:19
親愛的鄉親父老碰油
g0v Summit 2026 交通補助
記得要填表哦,然後要給我票根
6/21 截止哦~~~
  • 🚗2
yanyiyi 21:23:41
尊敬的市民母少小朋友,
g0v Summit 2026 最後 2 次出款為
0702 出:0623 前填表好送抵 OCF
0716 出:0707 前填表好送抵 OCF
最後一天為 7/7 日,請大家記得填表並送抵達發票正本,另外過去為預支款的夥伴們請務必記得拿到發票後要回填請款0元呦!

和我一起討論的 @jing838383 決定送給大家一首七月七日晴~
Google Docs
此表單請搭配說明管理辦法使用 ,如果你不是 Summit 工人只是路過的人,請自行左轉離開。
  • 2
修正 hover 為深色 是什麼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 不知為何貼上來的 prompt
yanyiyi 21:23:41
尊敬的市民母少小朋友,
g0v Summit 2026 最後 2 次出款為
0702 出:0623 前填表好送抵 OCF
0716 出:0707 前填表好送抵 OCF
最後一天為 7/7 日,請大家記得填表並送抵達發票正本,另外過去為預支款的夥伴們請務必記得拿到發票後要回填請款0元呦!

修正 hover 為深色
和我一起討論的 @jing838383 決定送給大家一首七月七日晴~
修正 hover 為深色 是什麼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 不知為何貼上來的 prompt
2026-06-13
Dong 10:57:54
修正 hover 為深色 是什麼意思?
yanyiyi 10:58:43
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 不知為何貼上來的 prompt
Replied to a thread: 2026-05-25 00:21:03
*【啥米檢討會】*
<!here> 嗨咿諸君!g0v Summit 2026 的檢討會定在 *6/21(日)晚上 7 點* 於 NPO Hub 與線上舉行,

• 請各組組長與大家記得填寫 檢討事項 ,我們會在會中過一輪、把經驗記錄下來,讓往後的活動更順利。(・ω・)ノ
• 請能夠出席的各位幫忙按個 :plusplus:
• 另外我們好像還有一點籌會餐費可以訂食物,也開放大家許願! ~粽子披薩的話可能要認真考慮就是~
  • 3
2026-06-15
Dong 19:27:53
線上++
2026-06-16
chewei 哲瑋 02:05:03
也歡迎構思 202 室內若設置紀念品展示區的方案
2026-06-20
Replied to a thread: 2026-05-25 00:21:03
大家別忘記明天晚上有檢討會喔!
來 tag 一輪 @lili668668 @paulpengtw @ted.lu.tw @kenin221 @clairecyliu @yanyiyi @ay870527 @qiqihuang0831 @moontai0724 組長們 ٩( 'ω' )و
  • 2
  • 👍4
2026-06-21
(偷說待會六點我跟 @clairecyliu @qiqihuang0831 有揪先在附近吃,有意++者請私!٩( 'ω' )و)
yanyiyi 18:30:51
(小聲問問有人在樓上了嗎
冷玩 18:34:46
我們在吃黃龍莊
哲維應該在樓上
Fearnot 18:44:51
欸我到了
如果門沒有開的話,可以先在1樓等等等 ,或是自己開門
Fearnot 18:46:50
有開了
yanyiyi 18:47:25
上樓了
好!我們正在走回去了!
paulpengtw 18:56:33
正在等晚餐 過去中
ballfish 18:56:49
我會線上,但我現在還來不及回到家(只能在線聽),希望如果有行政組的事項可以晚點再報告
Dong 19:01:27
等待加入中
我們好像要等保羅同意(?) @chewei 會幫忙開個新連結
ballfish 19:01:59
沒注意到,我可以加
paulpengtw 19:04:46
居然 那大概後台安全設定又被改了
ballfish 19:41:45
這個只 for 檢討會,有些資料沒在上面
Replied to a thread: 2026-05-25 00:21:03
今天感謝大家來參與檢討會!(・ω・)ノ

雖然辦研討會真的是很累的事情,但因為有非常 carry 的各位,才有辦法辦出今年這麼熱鬧又充滿連結的 g0v Summit!在接下來的收尾事項裡,我們還要繳交幾份結案報告、贊助商回饋與攝錄影上架;但在這之外,還請讓我們繼續在大松與揪吃的大小食團間保持聯絡。感謝有你! ʕ•̀ω•́ʔ✧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