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h-擺攤

2026-06-03
chewei 哲瑋 06:54:45
驚 !
COSCUP 擺攤申請只到 6/9 號 !
6/3 已提出申請
https://g0v.hackmd.io/@jothon/booth/https%3A%2F%2Fg0v.hackmd.io%2FfnVPK_1zSDagP7RiacyZ9w%3Fview
HackMD
# 社群擺攤 Booth - [主要工作文件 :star2:](<https://g0v.hackmd.io/@jothon/booth-doc>) - [每月工作行事曆 :calendar:](<https://docs>.
2026-06-10
chewei 哲瑋 11:00:04
籌備 6/13 出席 demo day
可以帶的物資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605140514101053104962
出席:@ay870527、chewei,也歡迎自由報名參加
物資,預計週五打包後個人攜帶,週六上午直接拿到現場 (不進 202)
• 28 吋行李箱一個
• Mg 的書,多本,用行李箱運
• 貓頭鷹面紙包
• 桌面型小旗子
• 手舉牌,大合照情境使用
• 推廣手冊
• chewei 印製簡報紙本,會自行攜帶至現場
請問 @chewei
有需要我明天晚上過去協助打包、禮拜六幫忙帶東西到會場嗎?
chewei 哲瑋 2026-06-11 17:59:16
我這邊預計週五下午 2:00-4:00 之間整理完打包物資 (應該就是 28 吋粉紅色行李箱一個)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0:11:27
若 dong 方便的話,可以於週五 4:00 過後,到 202 室拿行李箱,週六上午攜帶至會場

提醒:
• 行李箱應該會有點重,主要是因為 Mg 書籍若 50 本
• 移動可以搭乘計程車,再請拿收據給我
好,但我明天下午有工作到六點,如果行李箱很重的話,我禮拜六早上再去運送好了,因為我家也沒電梯,要扛到四樓再運下來有困難X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05:10
或是我帶物品過去即可
週五你應該就不用再到 202
你這樣禮拜六早上要搬東西+彩排會不會太累XDD
如果覺得會太累跟我說,我就禮拜六去搬XD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48:22
行李箱你若放樓梯間應該沒關係吧,不是很貴重 ..?
喔好XD 那我就明天晚上去搬X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49:45
OK 我收好後,把行李箱放在明顯位置
剛剛搭計程車的收據,我放上雲端囉~
chewei 哲瑋 11:00:04
籌備 6/13 出席 demo day
可以帶的物資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605140514101053104962
出席:@ay870527、chewei,也歡迎自由報名參加
物資,預計週五打包後個人攜帶,週六上午直接拿到現場 (不進 202)
• 28 吋行李箱一個
• Mg 的書,多本,用行李箱運
• 貓頭鷹面紙包
• 桌面型小旗子
• 手舉牌,大合照情境使用
• 推廣手冊
• 台灣立體地圖
• 海報紙 + 粗頭筆
• chewei 印製簡報紙本,會自行攜帶至現場
  • 👍1
請問 @chewei
有需要我明天晚上過去協助打包、禮拜六幫忙帶東西到會場嗎?
chewei 哲瑋 2026-06-11 17:59:16
我這邊預計週五下午 2:00-4:00 之間整理完打包物資 (應該就是 28 吋粉紅色行李箱一個)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0:11:27
若 dong 方便的話,可以於週五 4:00 過後,到 202 室拿行李箱,週六上午攜帶至會場

提醒:
• 行李箱應該會有點重,主要是因為 Mg 書籍若 50 本
• 移動可以搭乘計程車,再請拿收據給我
好,但我明天下午有工作到六點,如果行李箱很重的話,我禮拜六早上再去運送好了,因為我家也沒電梯,要扛到四樓再運下來有困難X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05:10
或是我帶物品過去即可
週五你應該就不用再到 202
你這樣禮拜六早上要搬東西+彩排會不會太累XDD
如果覺得會太累跟我說,我就禮拜六去搬XD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48:22
行李箱你若放樓梯間應該沒關係吧,不是很貴重 ..?
喔好XD 那我就明天晚上去搬XD
chewei 哲瑋 2026-06-11 21:49:45
OK 我收好後,把行李箱放在明顯位置
剛剛搭計程車的收據,我放上雲端囉~
2026-06-11
Dong 09:26:49
請問 @chewei
有需要我明天晚上過去協助打包、禮拜六幫忙帶東西到會場嗎?
chewei 哲瑋 17:59:16
我這邊預計週五下午 2:00-4:00 之間整理完打包物資 (應該就是 28 吋粉紅色行李箱一個)
chewei 哲瑋 20:11:27
若 dong 方便的話,可以於週五 4:00 過後,到 202 室拿行李箱,週六上午攜帶至會場

提醒:
• 行李箱應該會有點重,主要是因為 Mg 書籍若 50 本
• 移動可以搭乘計程車,再請拿收據給我
Dong 20:21:42
好,但我明天下午有工作到六點,如果行李箱很重的話,我禮拜六早上再去運送好了,因為我家也沒電梯,要扛到四樓再運下來有困難XD
chewei 哲瑋 21:05:10
或是我帶物品過去即可
週五你應該就不用再到 202
Dong 21:46:01
你這樣禮拜六早上要搬東西+彩排會不會太累XDD
如果覺得會太累跟我說,我就禮拜六去搬XDD
chewei 哲瑋 21:48:22
行李箱你若放樓梯間應該沒關係吧,不是很貴重 ..?
Dong 21:49:22
喔好XD 那我就明天晚上去搬XD
chewei 哲瑋 21:49:45
OK 我收好後,把行李箱放在明顯位置
2026-06-12
Dong 20:51:01
剛剛搭計程車的收據,我放上雲端囉~
2026-06-14
chewei 哲瑋 20:02:36
有朋友想申請 HITCON 2026 Village & Community 擺攤嗎?
▪️ 報名截止:2026 年 06 月 20 日 00:00(UTC+8)
:black_small_square: 會議時間:2026 年 08 月 21 日(五)至 08 月 22 日(六)
:black_small_square: 會議地點: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ITCON/posts/pfbid026MirDemMpmkhd9DXhfCRFvTpqK7qVAYDuu94guyQoiUqm62YnSqF66qyK1F9zwS6l
https://forms.gle/iTpDBgntK8ZZF5AJ8
chewei 哲瑋 20:02:36
有朋友想申請 HITCON 2026 Village & Community 擺攤嗎?
▪️ 報名截止:2026 年 06 月 20 日 00:00(UTC+8)
:black_small_square: 會議時間:2026 年 08 月 21 日(五)至 08 月 22 日(六)
:black_small_square: 會議地點: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HITCON/posts/pfbid026MirDemMpmkhd9DXhfCRFvTpqK7qVAYDuu94guyQoiUqm62YnSqF66qyK1F9zwS6l
https://forms.gle/iTpDBgntK8ZZF5AJ8
Google Docs
HITCON 2026 Call For Village &amp; Community !
2026-06-27
chewei 哲瑋 00:15:33
Arnold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