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Month: 2019-12

2019-12-20

fly 09:56:17
@leo424y has joined the channel
fly 09:56:49
> Rakic 續指:「社會大眾或荷蘭民眾經常發出呼籲,需要懲罰他們甚或加重罰則,但我們知道對這些人來說,懲罰無補於事。他們最終入獄,放監出來,數月後又犯下另一些罪行。」De Vries 的 TBS 臨床心理學家 Miriam van Driel 認為,最人道的做法才是最合乎邏輯:「你待人的方式,放之於監獄中,會大大地影響他們重返社會的方式。如果對待他們像狗一樣,他們的行為就會像狗一樣。」
https://www.cup.com.hk/2019/12/20/dutch-justice-system/

*CUP

為何荷蘭監獄少? - *CUP

荷蘭有著一個不尋常的現象,該國即使將部分監獄租予挪威及比利時,仍沒有足夠的囚犯來填補監獄空間。因為在非必要的情況下,荷蘭會避免將罪犯關進監獄,並將他們轉向參與社區中針對精神病患者的護理計劃。然而,著眼於罪犯的人道權益,而不是懲罰,能否令犯人改過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