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web

Month: 2016-04

2016-04-14

wangseal 11:11:52
Hi 想請各位幫忙,針對協助立院官網改版的部分,我們有設計了一份相關問卷:
https://goo.gl/582hUJ
希望收集各種回饋意見,請大家可以踴躍分享和填寫,非常感謝~~

另外,關於UI的設計,我們也在規畫進行中,希望很快有個初步內容可以再跟大家討論。
(也有po 在general了)

Google Docs

沃草》立院官網砍掉重練計畫!

各位煞氣a公民, 一人一分鐘填個小問卷, 一起讓新國會逆轟高灰。    你的寶貴意見,沃草會整理並呈現給立法院, 這會用來改善預計明年上線的國會新官網! 讓我們一起集結公民力量,創造出更友善、更貼近民意的線上國會 還不快尬廣跟上~~d(`・∀・)b   本次計畫針對立法院官網☞ <http://www.ly.gov.tw/> 立法院公告全文☞ <http://goo.gl/qIFpu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沃草粉絲頁:<http://fb.com/WatchOutTW> 沃草國會無雙:<http://musou.tw/>

👍 1